查看: 1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一款孕妇母乳妈妈适用的欧美面膜,波兰苹果面膜天然护肤无添加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5 08:27: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一款欧美的面膜卖爆了,常常断货一瓶难求,我托朋友几经周转才抢到了一瓶。98%天然成分适合所有肤质使用,敏感肌、孕妇、母乳妈妈也可放心使用,它就是波兰当地最具人气的护肤品牌phenome(中文名叫梵诺美)家的皇牌产品波兰苹果紧致亮白面膜,网红人气爆款。

  

  波兰苹果紧致亮白面膜堪称是可以吞进肚子里的面膜,以苹果精华和果醋为主要成分,添加洋甘菊、透明质酸、银杏叶、绿茶和橙皮精华。而且这款苹果紧致亮白面膜有别于其他护肤品牌通常用矿物质水或蒸馏水作为护肤品基础,为了更接近人体肌肤,有效地渗透到皮肤细胞,补充肌肤水分它采用的是再生植物水,通过天然植物萃取,将成分做到了极致。

  

  我是在小红书上偶然了解到波兰苹果面膜,后来发现很多海内外明星和护肤知名博主、VOGUE等都有推荐,口碑超好,在波兰、瑞典、美国、日本、南韩、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内地都有零售店可以直接购买。

  

  在剁手后拿到产品的第一天我就迫不及待地开始试用了,味道像极了苹果泥,让我好想吃上几口.......夏天天气太热,太油腻的护肤品几乎都不想用,但波兰苹果面膜真的出乎意料的清爽,脸上的每一个毛孔都能感觉到那由外到里的清爽感完全不会觉得闷,让你感受到这个夏天的热情。连着敷上几天,皮肤感觉能捏出水来,水嫩有光泽,让人觉得元气满满。

  夏天有了波兰苹果紧致亮白面膜再也不怕外出了,哈哈!每天只需要做好基础防晒工作晚上回来敷个面膜第二天又是满血状态,作为睡眠面膜,只需薄薄地涂上一层,第二天早上起来用温水洗掉,坚持上一个月你会感觉到皮肤清透亮白紧致细嫩。目前市面上纯天然无添加的面膜很少,这一款产品可谓是良心杰作。

  想要紧致亮白好肌肤,夏天面膜一定要坚持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