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怀孕到哺乳期结束,我的好皮肤全靠波兰苹果面膜!

[复制链接]

311

主题

311

帖子

12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5 10:17: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孕期、哺乳期长斑让很多准妈妈以及母乳妈妈不知所措,不仅影响了外貌,因为生理原因,也让整个人变得消极、自卑,作为过来人我也感同身受。

  

  在我怀大宝大概五个月的时候脸上开始长色斑,我皮肤一直很好以为斑肯定与我无缘,没想到怀孩子居然开始长斑。长斑容易袪斑难,每每照镜子看到色斑越来越多,曾经白嫩的脸变得暗沉粗糙,心情瞬间就变得很低落。

  闺蜜是二胎妈妈,知道我孕期被皮肤的事情给困扰到了,给我介绍了一款紧致美白面膜叫波兰苹果面膜。闺蜜以前孕期也一直用的这款面膜,皮肤一直维持得很好。

  闺蜜告诉我这个波兰苹果面膜堪称是逆龄神器,紧致、美白、淡斑效果都很棒。这个面膜是欧洲的一个合作伙伴特地寄给她用的,紧致美白祛斑效果很不错,而且是纯天然有机制作的,孕妇、哺乳期和敏感肌用都完全没有问题,很多准妈妈长斑用这个波兰苹果反馈效果都不错,这个波兰苹果面膜在国内经常断货!

  

  这个面膜英文名叫phenomé,国内叫梵诺美,是波兰的一个纯天然护肤品牌。波兰苹果面膜纯天然成分占98%,以苹果精华和果醋为主要成分,添加洋甘菊、透明质酸、银杏叶、绿茶和橙皮精华,天然成分占比高达98%以上,对皮肤美白紧致和抗氧化效果特别好。

  

  我现在每晚都会涂一层薄薄的波兰苹果面膜,它是果冻凝胶质地,闻起来有股清甜的苹果味,敷起来真的很清爽,基本上不到一分钟就完全被皮肤吸收了,一点也不油腻,非常适合我这种怕粘腻闷痘的人,敷完第二天起来洗完脸感觉到皮肤好光滑,用完三罐之后,我脸上的斑点明显的淡了许多,皮肤紧致亮白有光泽,整个人感觉年轻了好几岁。

  现在的我已经是个准妈妈,在孕期养成的护肤好习惯我仍然还在坚持,都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希望所有的准妈妈或者妈妈也能坚持护肤,选择健康安全的纯天然护肤产品做个美美的准妈妈,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宝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