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TL整形医院,最靠谱的整形医院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5 12:49: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对于一个追求完美的我来说,更是不例外,但奈何天不遂人愿,偏偏我的脸型就很不好看,所以在我了解轮廓三件套这个整形项目时,就按捺不住自己的心了!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一讲我的整形经历!

  下面的照片是术前的我~

  

  

  先来说下,我是在韩国TL整形医院做的轮廓整形,大家在我术前照片中可以看到我是属于下颌角比较宽大,颧骨也比较高的类型,所以在医生为我面诊的时候直接推荐我做轮廓三件套,包括颧骨内缩、长曲线下颌角,这样整体效果会更好,大家看下这是我术后的样子!

  

  

  看我的变化是不是很大呢?从照片中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这是术后恢复一段时间的样子!

  

  

  看起来是不是很自然呢?而且一点都不影响面部表情哦~到现在为止面部也没有不适感,就连之前不同意我做整形的家人,都夸我现在变得很漂亮呢!

  

  

  现在的我就像一个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一样,不仅走到哪里都会受关注,而且我也变得自信起来,如果是之前不认识我的人,基本上都看不出来我有做过轮廓整形手术呢!哈哈,能有这样的效果还要感谢为我做手术的医生!为韩国TL整形医院点赞!为医生点赞!

  

  

  

  姐妹们,看到我变美的样子你有什么想法呢?变美要趁早,心动不如行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