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7|回复: 0

韩国TL整形医院,整形改变人生!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发表于 2019-8-5 14: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生如戏,全靠“眼技”,眼睛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它可是占据面部的半壁江山呢,眼睛是否好看,对于颜值来说可是有很大影响呢!

  我对自己的眼睛就不是很满意,所以在闺蜜的强烈安利下,我来到了韩国TL整形医院,准备做个眼部整形改变下自己!这是术前!

  

  虽然我是双眼皮,但是却不明显,而且眼皮还有些下垂,到院后医生为我做了面诊,并且制定了一份手术方案,本着要做就一次到位的想法,所以决定做个眼综合+眼底整形,在做全切双眼皮手术进行的同时,会进行个性化的开眼角和眼部提肌,并且做眼底脂肪重置,去除多余眼底脂肪,让眼睛在放大的同时,增加灵气,增加神韵。

  

  

  这是我做完眼部修复手术的样子,没想到做的这么成功,效果比我预想的还要好,最近我又去做了隆鼻,因为之前鼻头很大,显得鼻子很塌,所以直接做了鼻中隔和鼻尖整形,看下术后效果!

  

  

  

  看下我恢复好的效果,是不是整个人都显得年轻了很多呢?虽然鼻子只是做了一个小小的改变,但是看起来要比之前漂亮很多,而且很自然,一点都不显得僵硬,也不突兀,整体看起来很协调!

  

  

  

  真的觉得做面部整形是一件非常正确的事,为我解决了很多烦恼,感谢韩国TL整形医院!心动的宝宝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