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治疗卵巢早衰的绝对好办法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6 10:2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生非常幸福平安的小梅,历经30年的茁壮成长,在2001年元旦,便和大学同学小强相谈4年之后,终于喜结良缘,作为闺蜜,我有幸入选伴娘,参加了他们的婚礼。

  闺蜜的准夫君,是真正的南方农村人,虽然是农村人,可是,在改革开放之后,就来到了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丽苏州市里,做起了生意,密似的生活,供养小强来北京读大学,还积累了小资级别的家产。

  在左顾右盼中,娶了北方城市长大的儿媳,把公公婆婆高兴的呦,整个的婚礼一天,都是笑哈哈的幸福模样。

  闺蜜的爸爸妈妈,虽然是城市人,但是,看准女婿模样超帅,并且,工作能力也是超强,大学毕业一年后,就提拔为业务副经理。

  闺蜜一直就是微胖的身材,清楚的记得,还是发小的时候,就比同龄的我们,显得成熟一些,并且,还比我们会办事,惹得我们同学呦,就喜欢摆在她的石榴裙下。

  噼里哗啦的鞭炮声,把我从小时候的生活场景里,返回了今天喜气洋洋的场面里来。

  作为最友好的闺蜜,我们经常微信畅谈,对于生育问题,当然是经常的追问了。

  “哎呀呀,喝喜酒将近9个月了,该不该吃喜鸡蛋了。”

  “没有,真的烦人,这个月浪费了。”

  “他说我是记错了安全期。”

  “我说他是不是精子有问题,或者是你喝酒了。”

  在又一次的关心声中,小梅转发了专家的话,“是卵巢早衰,如果积极治疗,还要1%的治愈希望。”

  可是,这个希望像是马拉松赛,长达八年的专业秘方验方治疗,专家很是无奈的宣布道,“领养一个吧。”

  “咱们离婚吧。”

  “如果有来世,我还是要选择您,今生怎么会放过您呢。”

  “哎,我听闺蜜说,她有一位朋友,也是卵巢早衰,通过借卵的治疗,生了一对龙凤胎。”

  “咱们就咨询一下情况。反正还是我的呀。”

  这时,微信声响了起来,小梅急忙说道,“闺蜜呀,正想联系您呢。”。

  “那您先说。”

  “好吧,我就不客气了,您们想不想借卵生子呀。”

  “我的天哪!我也是想说说这个重要事情的。”

  “是嘛,听说许多卵巢早衰的女士,还要女士不愿意生孩子的,或者有遗传病,建议不要生孩子的,都是借卵生子的,具体情况呀,我也不甚是了解。”

  “您有这方面专家的联系方式吗?”

  我简直为闺蜜高兴极了,“有呀,手机是13580507391,坐标广州。您丈夫的各方面都是优秀的,愿意付出卵子的女士,颜值智商等等都是顶呱呱的。”

  果真,送子观音保佑祈禱人,与2018年除夕之夜,闺蜜的试管男婴诞生了。

  那个漂亮呀,看来基因的力量太强大了。

  把爷爷奶奶喜的呦,“我们的家产,有了真真实实的自己的继承人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