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73|回复: 0

无车无房,只要会这个就能和丈母娘情如闺蜜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8-6 20: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女孩而言,爱一个人,就带他去见自己的妈妈,并教会他如何搞定这个未来的丈母娘;对女孩儿而言,如果恨一个人,不知道该如何分手,也带他去见自己的妈妈,一准分分钟解决你的烦恼。

  对我这个直男而言,我的女票显然是爱我的,我们也是冲着结婚去的,见丈母娘就成了躲也躲不掉的一个环节。

  我是个化妆师,平时接一些给新娘子化妆的活儿。听起来干这行的男性很少,我就是这独特而极少数群体里的一个。

  有人说我很娘,怎么干一个女人干的活儿,不怕女票家人不接受吗?我从不去想这些问题,因为我知道女票爱我,但我没发现她竟然这么爱我——我们认识半年后,她就迫不及待地要带我去见她的父母。

  我勒个去……压力很大有木有!为了不让我紧张,女票说:“不用担心,没问题的,我爸好搞定,买条烟就行,我妈就……”

  这还叫不用担心?显然在我女票那里,她妈妈不是一个好对付的人呐。“搞定你的丈母娘,可以无车也无房;搞不定丈母娘,有车有房能怎样。”那段时间,这句话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

  算了,先不想车房的事儿了,先想想第一次去她家,该带点什么?该怎么介绍我的职业?该怎么讨好她妈妈吧!

  最后,我决定给丈母娘买一条施华洛世奇的链子,再买一些进口洋果,希望能顺利过关。我们约好了一个日子,当天晚上去她家。

  进她家门的一刻,我特别紧张,但女票的爸爸眯着眼不停朝我笑,让我放松了一丢丢。坐下后,刚刚平复的心情蹭的一下又紧张起来了——女票的妈妈走出房间来到客厅,在我对面坐下,那神情、那传递出的情绪,好像我是个犯人一样。

  “多大了?”“听说你是个化妆师?”“平时得接触好多女孩吧?”“有什么爱好啊?”“对未来咋打算的?”

  ……

  突突突突,这些问题就像机关枪的子弹一样射了过来,我一一小心作答,生怕出啥幺蛾子。

  晚饭是在一种比较严肃的环境下吃的。饭后,我帮着收拾了厨房,然后聊了几句就走了。事后,每每问起她父母对我的印象,女票总是顾左右而言他。我知道,我在丈母娘那博得的好感一定是有限的。

  该如何挽救呢?这是最困扰的一件事。有一天我听女票说,她妈妈爱美,很怕老得太快。

  有一天,我向女票主动请缨,说想去她家里,跟她父母唠唠嗑,加深一下感情。女票答应了。

  第二次来到她家后,我主动跟丈母娘套近乎、拉家常,但我俩依然在尬聊,丈母娘甩给我的依然是熟悉的表情和语气。

  突然,我话锋一转,聊起了护肤和美妆,丈母娘那带有杀气的眼神顿时有了光亮,仔细听我说了起来。渐渐的,气氛好了很多,她会主动向我咨询一些问题。感觉时机已经成熟,我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秘密武器——我从海外直邮购物平台iHerb上买的抗衰老八件套和一个眼部套刷。

  我为啥会有“二进宫”的勇气,得益于一个朋友的推荐。这个朋友告诉我,作为一个美妆达人,为啥不发挥自己长处呢,女票爱美,她的妈妈肯定也爱美,想搞定丈母娘就从帮她护肤和美妆开始呀。听了这个建议我当时就恍然大悟,心想:得嘞!这下一定成功。在这个朋友的建议下,我在iHerb海量的产品里选出了前面说的两款。

  看到我拿出精心包装好的礼物,丈母娘先是一愣,然后喜笑颜开。打开东西后,我先客套了一下,然后开始仔细介绍:这款抗衰老八件套可以有效“冻龄”,延缓皮肤衰老,里面分别有洁肤露、爽肤水、维C和维E的精华液、阿魏酸冻龄精华液、眼部凝胶和颈部紧致霜等;眼部套刷里则有12根刷子,适合眼部美妆不同环节的需求。

  看我说的头头是道,丈母娘喜笑颜开、频频点头。

  最后,我拿出了杀手锏。我说:“阿姨,说不如做,我先帮您把眼部和脸部的状补补,你看看这套刷的效果。”

  “好呀,让我看看你的手艺。”

  我拆开眼部套刷,认认真真的帮丈母娘补了补妆。

  “饿了吧?咱先吃饭。”

  丈母娘的主动关心,让我受宠若惊。当天的那顿饭气氛友好、温馨,就是普通的家庭聚餐一般。

  没过两天,有一天下午,女票兴奋地给我打来电话:“快,收拾收拾,晚上来我家吃饭,我妈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大猪蹄子。”

  现在,我已经结婚了,每次陪媳妇回家,给丈母娘普及护肤和美妆知识是一定不会少的环节,弄的我都错以为我和丈母娘是闺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