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神自带仙气的秘密——戳进来你就知道了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6 21:1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说里常说,女主总是生下来体带异香,挥散不去。总是让人闻一下就会意乱情迷。醒醒,朋友,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天生的只能是狐臭,不可能带有异香的。那你又会问,那为什么你的 女 神却总是香香的,除了香水,那就只可能是这个了……

  之前我有个同学,肤白貌美大长腿,天生的美人胚子。每次她从我身边走过,总是散发着若有若无的香气,犹如天仙下凡。每次我沉浸在这种香气无法自拔的时候,我铁子都会将我从仙境中拉回来。哪有什么独特的香气,怕不是洗完洗发水没吹干吧。对于她这种说法我只能嗤之以鼻。

  终于有一天我 忍 不住跑去请教 女 神 如何散发出香甜的体香的时候。她笑了,特别含蓄和淑女。她说她既没有喷香水,也没有用具有香氛的洗发水。她只是每次在洗完澡后都用一种澳洲的 天 然 果香味的身体 乳。本来是想 美 化 皮肤,变得白 白 嫩 嫩的。但时间久了之后,身上、衣服上都沾染上了这种味道。

  她说的那款身体 乳是国外一个比较小众的牌子。我找了很多代购都表示不愿意去找,天猫、京东上也搜索不到。果然, 女 神 同款就是这么不容易拥有。没办法,我只好再次舔着脸去问 女 神 如何购买,她听完我各种苦逼的遭遇后,表示十分同情。然后就告诉我,不要再去求那些代购了,在iherb上就有。而且是海外直邮, 绝 对 正 品 。听完后我真的是感激涕零,女 神 就是 女 神,人美心也善。

  在iherb上购买的时候恰逢88海淘节,全场商品都打8.8折,新人首单输入【AWP9175】还能再打九折。我毫不犹豫的买下,并且跟 朋友一顿炫耀。她们都纷纷表示也想要 女 神 同款,也想要香喷喷的。于是,她们也都跟我一起剁手。哪怕吃土也要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