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84|回复: 0

传统节日的未来玩法?”雷霆708“以性感传递公益使命!

[复制链接]

1611

主题

1616

帖子

58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9
发表于 2019-8-6 23: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七夕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当天不是“秀恩爱”、“甜蜜告白”等等,但作为9102年的有志青年,又怎么能被传统所束缚呢?

  是时候在七夕这个节日来点未来玩法啦,在8月6日的下午,7名来自索拉星球的未来少女惊现广州天河CBD,她们带着索拉星球的最高黑科技「雷霆708」作为七夕礼物送给广大男性同胞们!

  

  当然拉,要想获得这一个神秘黑科技,自然没那么容易的,必须通过7名未来少女的考验,才能获得哦。那么怎样才能获得呢~当7名未来少女向你发问时,当你的回答能量能够感染到现场的群众,也就成功通过考验了。

  

  而这场来自外星科技交流,牵头者是中国情趣品牌雷霆暴风,从创立至今十年之内卖出了几千万个飞机杯,一直用最好的产品关心人类下半身的一切。这一次,雷霆暴风带着「雷霆708」从关爱男士健康出发,给全球男人来一次肉体和心灵大保健,以性感的产品「雷霆708」传递公益使命!

  因此,雷霆暴风特派了7位未来少女来到地球,举办了这场索拉星球的会面,在单身男士感受到从一而终的温暖,所以这个七夕跟着未来少女一起搞点未来玩法吧,搭上飞往索拉星球的宇宙飞船,享受一次索拉星球的性感体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