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鱼多多燕窝面膜, 逆龄17岁,极致轻奢体验

[复制链接]

1343

主题

1343

帖子

526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6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7 01:5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面膜,是女性的必备品,别看面膜感觉可有可无,其实,面膜用不好,对皮肤的影响可是巨大的,比如面膜选不对,没有效果还好,最怕是遇到了金属超标,激素添加的面膜,对皮肤造成伤害,面膜选的贵,但又没作用,这样也是给钱包增添了负担,笔者认为,选面膜,就要选择性价比高的,例如鱼多多燕窝面膜,集六大功效于一身,一张面膜解决N种肌肤问题。



        鱼多多燕窝面膜内含丰富的燕窝成分,燕窝鸡蛋黄金面膜中的燕窝是通过生物萃取技术定向提取——高纯度燕窝酸和活性蛋白分子成分——通过水解成为小分子胶原肽。(敷于面部)达到提亮、收紧、水嫩、除眼袋,使用两盒面部的一些浅皱纹就会祛除。我自己用过不错后,也推荐给身边的姐妹,她们使用后都觉得不错,混油皮,干皮,敏感肌肤都能用。



        闺蜜小洋的使用心得:“是比之前白了一些,每天感觉皮肤都像喝饱了水一样,一天下来很少出油,妆也不脱了,苹果肌也饱满了,其实是因为有紧致提升的效果,所以显得苹果肌饱满有线条了,眼周的细纹也得到了舒缓,法令纹的痕迹也变浅了”

        闺蜜木木的使用心得:“以前脸上经常起痘,熬夜、吃辣之后和生理期的时候就更明显,毛孔也比较粗,用了1个多月,最直观的感觉就是毛孔小了,皮肤摸起来比以前有弹性,比较紧致也不干不脱皮了,晒后修复红肿也很有效果,整个人看起来都年轻了好多。”



        我的使用心得就更为奇妙了,第一天使用的时候,就感觉很清爽,我是油皮,最怕面膜油腻,但是这款拾柒岁燕窝鸡蛋黄金面膜恰到好处,不油腻,很清爽,皮肤就像做了医美护理一样好,随着使用3个多月之后,神奇的事情就发生了,整个人散发着青春的光芒,皮肤看起来光泽有弹性,就算是没有化妆,也能看见好气色,一开始我以为逆龄17岁只是口号,没想到现在成真的了,这款面膜,让我至少看起来年轻了几岁,有一种重获新生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