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鱼多多社交跨境电商:正规海外商品,优质货源平台

[复制链接]

1343

主题

1343

帖子

526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6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7 02:2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美妆的需求越来越大,已经不满足于现有的国内产品,而是想网罗全球好货,于是,鱼多多社交跨境电商就应运而生了,精选各大类目,一手渠道货源,海外官网直购,顺丰体系合作,正规采购报关,严格品控标准,让顾客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来自全球各地的正品好货。


        鱼多多社交跨境电商不仅有着全球的好物货源平台,还有着自创的高科技高品质面膜产品——拾柒岁燕窝鸡蛋黄金面膜。

        近年来,全球美妆市场保持稳定增长,增速维持在4%左右。中国美妆市场零售总额自2013年以来,年增长率保持在10%~13%,2018年上半年增速达14 .2%。中国美妆市场年均复合增长率则为11.53%。从品类上看,面膜作为刚需,成为2018年最受欢迎的护肤品类,占比达19.3%。



       在这样的面膜市场需求下,全球首款创新娱乐面膜—拾柒岁的燕窝鸡蛋黄金面膜顺应市场而生。面膜采用国际进口的蛋白质萃取科技,将天然燕窝水解成胜肽结构,经过多次定向高浓度地提出杂质剔除,完整保留燕窝中高纯度的唾液酸、生物活性蛋白分子、氨基酸物质,具有很强的修复细胞的功效,促进皮肤再生,防治衰老,每片“拾柒岁”相当于0.5g的干燕窝的营养。加上蛋壳膜提取物可在皮肤表面形成干爽保护膜,增加肌肤弹性锁住营养,有效预防水分的过度蒸发,打造婴儿般弹嫩润滑的肌肤。



        未来的市场无疑是属于社交新零售的,拼多多、云集短短时间就抢占了大量电商市场,足以说明社交零售不是风口而是趋势。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对于社交零售选品还是存在困难,而拾柒岁燕窝鸡蛋黄金面膜的公司鱼多多(上海)电子商务公司就是集“国际化品牌+爆款产品+IP营销+明星联盟+流量孵化+跨境平台”为一体,为全球供应链和先进商业模式为优势给新零售社交电商从业者提供服务,同时80后、90后、00后及未来10后的新一代年轻人提供全新的生活方式;打造一个聚合众多生态圈的增值型商业星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