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化妆为什么会卡粉?因为你还没用到这些补水神器!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7 13:25: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信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出门化妆是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妆感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今天是否自信!“视化妆如生命”恐怕是80%以上女生的常态了吧,对我来说也是一样,为了让自己有一个完美的妆容,我一直都在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化妆品,但是北京的干燥程度你们懂的,一直以来让我比较崩溃的一件事就是,稍不注意我就会——卡粉!

  

  其实化妆会卡粉,归根结底是底妆和肌肤不够贴合。想要让肌肤和底妆完美融合在一起,在护肤品的选择上,我们就一定要倾向于保湿型的护肤品来为我们的肌肤做打底,只有好的粉底液是远远不够的不够的。今天呢我就来给你们推荐几款补水神器,相信你们在使用过之后会和我一样,不会再有化妆卡粉的困扰。怎么样我是不是特别暖啊哈哈,开个玩笑,现在我就把它们一一介绍给你们~

  菲洛嘉肌源赋活精华水

  

  我已经使用这款菲洛嘉的水光精华水一个月了,现在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受。这款精华的成分含有高含量的NCEF,有很好的抗衰老和保湿的功效。它是150ml的大容量,水的质地有点厚,不过吸收超级快,所以上脸不会有很黏的感觉。而且精华水中还添加了鼠尾草精华以及海洋生物提取的多糖,补水修复的效果翻倍。现在的我化妆再也不卡粉了,妆容也更加服帖,一整天脸上都亮亮的,真不愧是补水神器!

  RMK经典妆前乳

  

  这款妆前乳的膏体有流动性,无遮瑕无提亮,还有SPF14的防晒值。它家的妆前乳真的很神奇,上脸皮肤立刻会变得超级超级柔软!这一点绝了,上粉底液,那叫一个服帖,我用它搭配任何粉底液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皮肤不好的时候上妆,就用它来补救,保湿、服帖、平滑,对于一个妆前乳的基本诉求它都达到了,冠军无疑,赶紧去买好吗?

  Balea芭乐雅保湿浓缩精华安瓶

  

  这款来自德国的芭乐雅玻尿酸安瓶是我目前见过性价比最高的玻尿酸,它的质地是淡淡的黄色液体,质地略粘稠,但是很好吸收。高浓度的玻尿酸精华,补水保湿的同时还能紧颜抗皱,对于上妆会卡粉的你们来说,真是每一个季节都很需要啊。上妆后也很服帖,脸上因为缺水而产生的干纹会在你擦上精华的过程中淡化一些,感觉特别的惊喜,真的是超级补水!最后要提醒你们,开安瓶的时候要小心掰开,不然容易有碎玻璃哦!

  好啦,今天我给你们分享的补水神器就是这些了,有没有想赶紧入手鸭?其实我们只要把妆前的保湿工作做好就不用担心卡粉脱妆的问题啦,小仙女们赶紧做好笔记,一直美下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