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75|回复: 0

安纳塔拉度假会告诉您:巴厘岛不仅仅只有海景

[复制链接]

1343

主题

1343

帖子

526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65
发表于 2019-8-7 23: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巴厘岛虽然是海岛,却比一般东南亚的度假海岛要大的多,面积接近整个上海市,因此,在这里不只有水清沙白的大海,其实巴厘岛浓厚的艺术气息和独特的人文景观也是闻名于世界的!



        今天安纳塔拉度假会就来和大家分享这海景之外,巴厘岛更加值得去到的景点,下一次来此避免再和观光客人挤人!

        京打马尼高原:火山美景一览无遗

        京打马尼(Kintamani)位于巴厘岛北部山区,是一座海拔 1,500 米高的高原村庄,周边没有其他高物遮蔽,拥有观看巴杜尔活火山以及巴杜尔湖的绝佳景致。



        在这里您可以远离拥挤人群,体验山区的清新寂静,来到京打马尼必须做的就是在一家景观餐厅选择一个最好的位置,边享受美食,一边将无遮蔽的完整火山景观尽收眼底。



        温馨提示:从市区乘车前往京打马尼约需2小时的车程。

        Black Eye Coffee:坐落于田野之间的咖啡店

        Black Eye Coffee 位于观光客稀少的百度库地区(巴厘岛中部),这里不只有高质量的印尼咖啡豆,还有 360 度的完美田野景致。



        除了咖啡和美景,值得大家造访这里的还有咖啡烘焙课程、咖啡文化影厅、咖啡调酒教学等等,可以让大家在有咖啡天堂的印尼,来一场不一样的文化旅行体验。

        蓝梦岛浮浅:在清澈无污染的大海中徜徉

        蓝梦岛是位于巴厘岛东南的一个小岛,是巴厘岛海藻养殖基地,因此在此海水清澈无污染,海洋生物放眼望去清晰可见,也让蓝梦岛成为潜水、水上冲浪等活动的热门景点。



        若是玩腻了水上活动,也可以步行探索岛上美景,红树林、海草庄园,或是就在宁静的沙滩上待着,享受海上夕阳带来的极致浪漫,也是一个远离纷扰的好方法。



        Jatiluwih 梯田:骑乘自行车穿越在世界遗产之中

        Jatiluwih 水稻梯田距离市中心有一段距离,但是比起其他观光客较长前往的梯田,Jatiluwih 景色更为壮观,并且此处也在 2012 年 6 月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



        Jatiluwih,巴厘语翻译意味着美丽的柚木。如果有机会乘车来到这里,可别只是拍个照打打卡就离开,建议租个自行车,穿梭在迷人壮观的梯田之中,欣赏绿色稻田沿着整个山峰的震撼。



        如果时间足够,也能报名参加当地的自行车半日游,从梯田出发,沿途经过热门的海神庙、巴都隆博神庙,一次玩遍巴厘岛主要景点!

        其实只要深入了解,就能体验到完全不一样的巴厘岛,也要提醒大家,每年 4 至 9 月是巴厘岛的旱季,降雨少,是在巴厘岛登山、潜水、骑行、冲浪的最佳时机,当地也会在这个季节举办许多许多节日活动,记得抓紧机会跟着安纳塔拉度假会来一次深度的巴厘岛之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