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4|回复: 0

若公主胶原肽用数据带你揭秘胶原蛋白美白护肤的真相!

[复制链接]

1611

主题

1616

帖子

58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9
发表于 2019-8-8 10: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一个即将30岁的人来说,聊减肥或者美白护肤这些话题就是和我有仇,身边太多人去尝试那些千奇百怪的方式,真正成功了的却少之甚少。与其盲目地去接受那些夸大其词的各类产品,不如多问几个为什么,理性地从源头上用数据来说服自己。

  毕竟,年纪大了马虎不得。

  为什么随着年龄的增大皮肤会越来越差?

  皮肤是人体内最大的和最外层器官,由外至内分别是表皮、真皮、皮下组织,如图所示:

  

  胶原蛋白、弹性蛋白还有玻尿酸分布在真皮层的胞外基质里,也就是表皮下面。

  两个氨基酸通常称为二肽,三个称为三肽…一大堆氨基酸组成的有生物学功能的大分子就是蛋白质。胶原蛋白主要由甘氨酸Gly、脯氨酸Pro和羟脯氨酸Hyp这三种氨基酸组成的。

  我们经常看见说明书上写的“胶原蛋白水解产物”其实就是把大分子的胶原蛋白切割成小肽后的产物。

  胶原蛋白与我们皮肤的弹性、水合度、皱纹、平滑程度等方面息息相关。

  而让人沮丧的是我们成年人每年都会损失掉1%的胶原蛋白,由于女性总胶原蛋白没男性多,所以这种流失会表现的更明显(这是女人老得快的科学依据之一)。

  胶原蛋白对皮肤的影响究竟在哪里?

  从上面的分析我们知道胶原蛋白肽可以提高皮肤弹性、增加含水量和减少皱纹,但毕竟是主观的看法,有什么研究或者理论依据吗?

  我们不妨看看研究人员给出的动物实验结果:

  006年日本北海道酪农学园大学的Naoya MATSUDA等发表了一篇文章。他们把9头66天大的猪分成三组:一组喂标准化饲料,一组标准化饲料+胶原蛋白肽(来自猪皮,分子量在3000-5000道尔顿,每天吃0.2g/kg),一组标准化饲料+乳清蛋白(奶粉里,增肌蛋白粉里很常见的蛋白来源)。

  持续喂养62天之后,观察猪皮肤真皮层的纤维细胞(负责生产胶原蛋白的细胞)数量、胶原蛋白纤维的密度和直径来评价这三种处理的效果。

  结果发现,吃了胶原蛋白肽的猪,单位面积的成纤维细胞数显著增多了,胶原蛋白纤维密度变高、直径也变大了。而对照组,也就是吃标准化饲料的猪和吃饲料加乳清蛋白的猪真皮层里没有发现这种变化。

  

  左、喂食标准化饲料;中、喂食标准化饲料+乳清蛋白;右、喂食标准化饲料+胶原蛋白肽。

  黑色圆点为胶原蛋白纤维横截面。

  我们再来看看人体实验的结果:

  2014年,Proksch E等把114名45-65岁的女性随机分成两组进行双盲实验。

  每组分别接受2.5g胶原蛋白肽或安慰剂,每天一次,持续8周。8周后摄入胶原蛋白肽组与安慰剂组相比眼部皱纹面积显著降低(p <0.05),并且这种效果在停药后4周(只测了4周这个时间点)仍可以持续保持(p <0.05)。

  2015年,Asserin J. 等在双盲实验中发现,口服胶原蛋白水解产物的实验组从第4周起就观察到了胶原蛋白密度的增加和胶原蛋白网络破损程度的降低,到第8周胶原蛋白组的皮肤水合作用显著增加。这些效果在停药后4周仍可以持续保持。

  2016年,Inoue N. 等在随机双盲临床研究中发现,摄入生物活性胶原蛋白水解物可以改善面部皮肤状况,包括面部皮肤水分,弹性,皱纹和粗糙度,并减少面部老化迹象,另外,他们还通过血液测试评估了这些肽作为膳食补充剂的安全性。

  那是不是意味着每天多吃胶原蛋白的食物就行了?

  上文的实验中,我们可以发现,真正起作用的都是“胶原蛋白水解产物”。为什么?

  胶原蛋白水解是通过特定技术,将大分子的胶原蛋白切割成小肽结构,也叫胶原蛋白肽。经试验证明,它是真正能直接被肠道吸收并送往皮肤的胶原蛋白。

  很多人,知道吃胶原蛋白对皮肤好,会选择我们常吃的动物,比如猪蹄、驴皮,鸡胸肉来补充胶原蛋白。但是,这类食物中所含的胶原蛋白分子量很大,在3万到30万以上道尔顿,在我们体内需要非常多酵素和消化酶来分解和吸收,进而转化到我们皮肤,利用率相对来说是非常低的。而多肽结构的胶原蛋白,分子量在1000~3000道尔顿之间,这就解释了在实验中“吃乳清蛋白的猪的皮肤没有变得跟吃胶原蛋白肽的猪一样好!”

  如何选择好的胶原蛋白产品?

  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补充胶原蛋白对皮肤的重要性,稍微细心一搜便会发现,市面上开始出现了各种各样的胶原蛋白产品,在那么多的产品面前,我们如何选择一款真正合适自己的、优质的对自己有帮助的产品呢?专家建议从几个方面来考量一下!

  1、具有科学研发实力

  一个真正好的产品,一定有科学家坚持不懈的研究,若公主胶原蛋白从2009年开始研发生产,到现在已经是第5代新的技术配方,胶原蛋白含量高、吸收快、效果好、适合东方女性口感,入口清爽,味道一点点酸,喝了还想喝。

  2、先进设备与工艺

  若公主胶原蛋白肽著名医药上市公司生产,严格按照GMP标准流程,全自动生产线洁净高效,全程质量控制,经过国家专业检测机构检测质量合格,值得信赖。

  3、安全有效

  专有技术与配方以胶原蛋白肽、木瓜、樱桃、苹果精华成分,不添加任何色素、激素、防腐剂等任何添加剂,有子宫肌瘤或者乳腺增生的客户可以放心服用。

  4、专家指导

  每个人的体质都不同,希望帮助身体健康的需求也不同,若公主胶原肽聘请50位医学博士专家一对一位客户精准咨询,为客户带来帮助身体健康青春的最佳建议。

  啰嗦了这么多,最后给大家分享一款良心胶原蛋白产品,亲测有效哦。

  咯,就是它,若公主胶原肽。

  

  若公主胶原肽由著名生物学专家团队,自2009年开始研发,第5代先进技术工艺,从深海鱼皮萃取小分子胶原蛋白肽,更有木瓜精华成分、樱桃精华成分、苹果精华成分,口感微微的酸,淡淡的樱桃美味(无腥味)。

  若公主胶原肽由知名上市公司生产,获得保健品GMP良好规范标准, 全天然、不添加任何激素、色素、防腐剂、香精,有乳腺增生、子宫肌瘤的女性可以放心服用,养内美外,健康才能达到美的极致。

  而且会有著名皮肤专家,对色斑、皱纹、过敏、暗黄、痘痘、松弛下垂等皮肤问题,开展一对一精准咨询,有效解决您的烦恼问题。

  

  减肥、美白、护肤,从源头上解决问题,选择若公主胶原肽,每天1包,58天见证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