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6|回复: 0

Dream微整形假体隆鼻需要注意什么?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8-8 16: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纠结了大半年,终于要做手术了。好激动啊!选择医院的过程也是心累,不得不说,咨询过好多医院,最后咨询到Dream微整形,看他们全都是专业整形隆鼻的知识案例,看了就比较放心一点,最后他们推荐找院长做手术,自已也看了院长案例我都很喜欢,Dream微整形的医生给我的感觉最踏实最放心,也是缘分吧。我的鼻子山根低,鼻头鼻翼大,每天都觉得显脸大,很头疼。我做的是假体鼻综合,术前设计隆鼻医生会跟你沟通,我的要求不高,立体一些就可以,院长也给我一些建议,画线的时候很细心,手术是全麻,很紧张,特意问了在这里住院的小姐妹,他们都说不疼,瞬间放心不少,希望一切顺利,期待美美的自己!

刚刚拆完线的时候,暂时会有些轻微的红肿,不过整体看的话我觉得很不错。因为毕竟是开了刀放了假体隆鼻材料的手术,本身就会多多少少有些肿胀感,所以我还是可以接受的。疼痛的话倒是没有感觉到了。有些人不敢做手术就是因为怕疼,但实际上做了才知道根本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的。前面都没有洗脸,伤口不敢碰水,也不能化妆,只能用毛巾擦一擦脸。也不要太大力气,轻柔一点。注意下忌口和早睡,不能感冒。医生会一周的时候打电话回访的,还会再叮嘱一遍隆鼻注意事项。所以不用太担心。

现在鼻子已经开始消肿了,本来做完手术就没怎么肿胀,现在更是越来越自然。现在可以开始化妆了,忍不住就开始约人帮我拍照了。做手术后的恢复期我也一直坚持锻炼,之前也有健身的习惯,所以现在身材还可以啦。也可能是因为健身的缘故吧,医生说我恢复的比别人回复的速度要快一些。所以坚持锻炼,饮食清淡还是要坚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