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利一款高效环保的进口洗衣液,说说丹麦VARNA瓦娜的品牌故事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8 17:24: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世纪90年代初,环保问题是全球关注的焦点。一个叫“Niels Thostrup”的丹麦人在苦苦思索一种能集安全、环保和高效于一身的个人护理产品。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市场整体的消费升级,广大的消费者们也在集体呼唤一系类安全、绿色、环保的清洁洗涤产品。

  同在一片天空下的人类,都在追求着更好的生活环境。可以说,环保是人们永恒的追求。

  后来,Niels Thostrup于1996年在瑞典创立了品牌“瓦娜”,主打“安全、环保、高效”的生活方式。经过不懈的努力,这一品牌无论是在欧洲,还是在中国,乃至在世界,都具有显著的影响力。

  

  2018年,VARNA瓦娜进入中国,旗下Ecolife洗衣液,获诺维信颁发的中国首个Pure Power认证。Pure power? 认证是由诺维信公司发起并拥有的洗涤产品卓越标识。洗涤产品拥有Pure power?卓越标识,表明该产品已经过严苛检测,在产品温和性和洗涤性等方面均已达到全球高标准。

  

  除了Pure Power认证,瓦娜的Ecolife洗衣液还凭借什么俘获中国消费者的芳心呢?

  总的来说,法宝有三。

  第一,Ecolife 洗衣液在独家配方的基础上科学配比五种酶,洗涤效果可以达到国家标准的300%以上;这五种酶分别是:蛋白酶、果胶酶、纤维酶、脂肪酶、淀粉酶。在先进的复合酶技术之下,血渍、油渍、茶渍等顽固污渍,一洗即净。

  第二,Ecolife洗衣液对生态环境还非常友好。众所周知,现在我们用的洗衣液大都是合成洗涤剂,如我们常见的洗衣液、洗衣粉、洗手液等。合成洗涤剂是由表面活性剂和各种助剂、辅助剂配制而成的一种洗涤用品,能有效清洁污渍。但是它们可能会引起水体富营养化,洗涤剂中的化学物质本身也有其固有毒性。瓦娜旗下的Ecolife 洗衣液则很好地避免了这些问题。

  另外,中国是哮喘致死率最高的国家之一。目前,中国有3000万哮喘人群,且患病率呈增长趋势。丹麦防哮喘过敏协会的认证标识为蓝色花环,申请该认证的产品必须经过大量严苛的专业评估。中国大量的体弱群体需要得到这个“蓝色花环”的保护。但是要得到这个认证的小蓝标很不容易。1976年,该协会成立之初,只有两个产品达到认证标准,到今天四十多年的时间,市面上获得该认证的产品也只有 600 个,VARNA瓦娜就是其中之一。

  高效、安全、环保,这三大理念与追求,是瓦娜在国际上“势如破竹”的不二法门。接下来,我们将在中国见证它的实力。可以预见的是,瓦娜的到来,势必在中国的洗涤行业引发一场革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