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EMERA & NYX赫美尼诗 光之四部曲

[复制链接]

1343

主题

1343

帖子

526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6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8 21:53: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分党一生推!“四位一体”的科技护肤神器

         最近在明星造型师微博种草了一个科技护肤专业品牌——HEMERA & NYX赫美尼诗!作为成分党,看到华丽丽的成分表和小姐姐水润透亮的皮肤,我这么挑剔的人也立马心动种草了!



         趁618活动,在“赫美尼诗”微.信官方商城(https://j.youzan.com/pjEsUi)买了一套试用装,中样大小,颜值在线,容量大概能用一周多左右。



         使用几天下来,我感觉自己的脸跟剥了壳的鸡蛋一样!她家的“光之四部曲”——洁面慕斯、精华、生命水、面霜涂完之后,脸上就跟抹了水光针一样,整个人看起来都透着光!皮肤的改变真的是天天可见。

        另外,更棒的是,用了她家这套“光之四部曲”后,上妆服帖到简直惊喜!不需要涂妆前乳,上妆8小时也不脱妆!而且全能面霜眼部可用,让我连眼霜都省了!



         被体验装圈粉后,果断在“赫美尼诗”微.信公.众.号商城(https://j.youzan.com/pjEsUi)下单入了正装!神器在手,光彩熠熠、底子超好的肌肤,真的可以让我做素颜里的女王了!

        成分党最爱,无可挑剔的钻石级黑科技成分:

         HEMERA & NYX赫美尼诗“光之四部曲”

         富勒烯(Fullerence)

        抗氧化力是VC的170多倍,是获得过诺贝尔奖的荣誉成分!昂贵的价格,让很多护肤品对这个效果好、稳定性高的钻石成分望而却步。赫美尼诗四部曲中的全能面霜,高配比添加了水溶性富勒烯,美白、抗皱、修复、改善毛孔粗大、强韧肌肤屏障……真的是全能护肤!


         基肽3000(MATRIXYL 3000)

        1999年,在巴黎举行的第20届世界皮肤科大会上,专利抗老原料MATRIXYL引起业界轰动。根据权威研究报告,在短短4个月内,MATRIXYL令面部老化的皮肤产生了惊人逆生长变化,包括:

         皱纹深度减少 50%、皱纹密度减少 68%、皱纹量减少24%

         MATRIXYL 3000作为MATRIXYL的升级版,其功能更为强大!

         室户海洋深层水

         深海无光层100%氧还原水,天然纯净无污染,PH值与孕育生命的羊水接近,低温安全、富含90多种稳定的天然矿物质和营养元素,是肌肤最理想的温和亲肤、肌底渗透吸收的“生命之水”。


         除了这三大灵魂成分,赫美尼诗四部曲还富含日本修复新科技FGF、IGF,以及为肌肤活化天然保湿因子的8种食品级氨基酸。

        保湿、修复、美白、淡斑、除皱、增强肌肤弹力、源头抗衰老……四部曲四位一体,全面满足了肌肤的焕美需求!更重要的是,赫美尼诗四部曲对肌肤的改变,不是表面功夫,而是通过细胞级的黑科技,深入肌底,重塑肌龄微生态,从内而外,焕活肌肤自身的焕美力量!

        肌肤与自我的每一分改变,都值得期待!

        “闪耀光芒的透亮美肌”,就在HEMERA & NYX“赫美尼诗”微.信公.众.号商城(https://j.youzan.com/pjEsU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