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54|回复: 0

张家界旅游攻略,一般玩几天比较合适,哪些景点好玩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8-9 08: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张家界旅游,线路安排主要看你选择景点和你抵达张家界的时间来安排,费用就是景点门票+住宿费用+餐费+导服费+车费。张家界旅游资源种类齐全,山、水、溶洞、漂流、人文景观、晚会一应俱全。主要的代表景点有:

  1、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228)包含黄石寨、金鞭溪、袁家界、杨家界、大观台、天子山、十里画廊等景区,是“世界地质公园”、“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也是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的原型,奇幻的潘多拉世界所在地,一般游玩二到三天的时间,是来张家界旅游必玩的主景区。

  

  由于提前联系好了张家界时光自驾游,到了张家界立马跟来接我们的导游碰头上了,导游直接带我们开玩!小周17377790888

  

  

  2、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232元)天门山文化底蕴深厚,有“武陵之魂”之称,更有湘西第一神山的美誉,它兼峰、石、泉、溪、云、林于一体,集雄、奇、秀、险、幽于一身,被誉为空中原始花园;有全世界最长的索道、全世界最惊险的绝壁栈道、全世界最刺激的公路奇观,都无不挑战着游览者沸腾的血脉和坚强心脏的极限;云雾缭绕的天门仙洞,99道弯世界公路奇观(号称通天大道)、李娜别墅、鬼谷栈道、鬼谷兵盘、云梦仙顶、天门山寺、灵泉院、木石之恋等著名景点,此景区可按排大半天的游玩时间。

  

  3、宝峰湖(门票96元)被称为“世界湖泊经典”,主要景点由宝峰湖和鹰窝寨两大块组成。其中宝峰湖、奇峰飞瀑、鹰窝寨、一线天被称为武陵源“四绝”。是武陵源风景名胜中的精品景点,也是张家界核心景区惟一以水为主的旅游景点。曾作为2001年张家界国际森林保护节文艺表演的天然布景,在中央电视台、湖南电视台多次亮相,骤然间成为海内外游人心中胜景。它是一座罕见的高峡平湖,四面青山,一泓碧水,风光旖旎,是山水风景杰作,此景区游玩时间为三小时左右。

  

  4、黄龙洞(门票103元)是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中著名的溶洞景点,因享有“世界溶洞奇观”“世界溶洞全能冠军”“中国最美旅游溶洞”等顶级荣誉而名震全球。现已探明洞底总面积10万平方米;洞体共分四层,洞中有洞、洞中有山、山中有洞、洞中有河。经中外地质专家考察认为:黄龙洞规模之大、内容之全、景色之美,包含了溶洞学的所有内容。黄龙洞以其庞大的立体结构洞穴空间、丰富的溶洞景观、水陆兼备的游览观光线路独步天下。),此景区游玩时间为二小时。

  5、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门票219元)是张家界的新传奇,是地球在张家界划下的裂缝,张家界神奇瑰丽的峡谷地质奇观。著名景点有天仙水瀑布、蝴蝶泉瀑布、竹仙泉、翠潭揽瀑、一线天、天梯栈道、石壁裂缝、石上森林、特别是传说李自成与吴三桂惨烈决战的“千人坟”古战场以及探怪谜洞、佛手遮天、烂船岩等据说千古传说形成了众人好奇的未解之谜。还有反映湘西历史特色的土匪洞,解放初期湘西人民靠天劳作在绝壁间挖凿的“南方红旗渠”等,游玩时间3小时。玻璃桥号称世界最长、最高的全透明玻璃桥,玻璃桥总长430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约300米,可站800人。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桥中心有全球最高的蹦极台,整个工程无钢筋支架,是一种全玻璃结构的桥梁。

  还有一些人文景观,张家界市在少数民族聚居地,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如果您想来张家界,又想选这种半自助游的话,可以关注我,选择我,您只要说想在张家界呆几天,想看哪些景点,想要什么样的住宿标准,就会帮您安排好。

  

  张家界森林公园+大峡谷玻璃桥+ 天门山(玻璃栈道)凤凰古城五日游

  第一天:

  【上午】早上指定地点集合出发,乘车赴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国家森林 公园】,漫步大氧吧广场,可乘黄石寨索道(往返费用自理)--黄石寨,欣赏绝 美的自然风光。

  【下午】漫步有世界上最美丽的溪流之称的【金鞭溪】景区,金鞭溪以峰 称奇,以松见秀,以谷显幽,有成百上千座数百米高的石峰拔地而起,形态各异;峰林间峡谷幽深,溪流潺潺,让游人们在这一刻,不自觉的忘却了烦恼、忘却了 时间…

  (入住武陵源区,含中晚餐)

  第二天:

  【上午】早餐后参观【袁家界】(往返电梯费用自理)可观赏到:电影《阿凡达》中“哈 利路亚山”原型“乾坤柱”、迄今为止发现落差最高的天然石桥——天下第一桥、 九天玄梯、八卦图、猿人望月、拜仙台等景点。后乘游览杨家界走进张家界北纬 30°地理新发现【杨家界绝美景区】看峰墙之绝,峰丛之秀,峰林之奇。让您感 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神奇魅力。

  【下午】游览【十里画廊】景区,两岸林木葱茏,奇峰异石林立,乘车返回市区!

  (入住张家界市区,含早中餐)

  第三天:

  【上午】乘车赴张家界市慈利县三官寺乡游—【大峡谷风景区】乘车赴张家界市慈利县三官寺乡—【大峡谷风景区】浏览线路-游客中心—玻璃桥—天悬栈道—寻宝电梯—彩虹广场—绝美大瀑布-摸摸洞—神泉湖—游船码头

  【下午】返回张家界市区,游玩结束!

  (结束行程,含中餐)

  第四天:

  【上午】游览【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游览时间约 4、5 小时),文学大师金庸欣然挥毫 的“天门仙山”,历史文化积淀深厚的天门山,一直被当地人民奉为神山,圣山, 更被誉为“湘西第一神山”和“武陵之魂” 的美誉。

  A 线:乘坐亚洲最长的单线循环式高山客运索道上天门山(索道线路斜长 7455 米,上、下 站水平高差 1279 米),观赏奇妙美丽的盆景花园,体验惊险刺激的悬空玻璃栈道(鞋套费 用自理),挑战你的高空极限。观“天下第一公路奇观”九十九弯通天大道攀 999 级上天梯, 参观 1999 年世界特技飞行大赛中四驾飞机同时穿越的世界最高海拔天然穿山溶洞―天门 洞。环保车下。

  B 线:游观赏奇妙美丽的盆景花园,乘坐环保车观“天下第一公路奇观”九十九弯通天大道 攀 999 级上天梯,参观 1999 年世界特技飞行大赛中四驾飞机同时穿越的世界最高海拔天 然穿山溶洞―天门洞。体验惊险刺激的悬空玻璃栈道(鞋套费用自理),挑战你的高空极限, 历史文化积淀深厚的天门山,乘坐亚洲最长的单线循环式高山客运索道下山。

  特别说明:A/B 线为随机出票,原则不接受指定 A 线;

  【下午】结束张家界快乐之旅,出发凤凰古城,抵达凤凰,自由活动,欣赏灯火阑珊的凤凰夜景,《泛舟夜游沱江》零距离观赏凤凰沱江两岸夜景。

  (入住凤凰古城,含晚餐)

  第五天:

  【上午】早餐后游览《凤凰》约2.5小时左右游古城《风雨虹桥》、《东门城楼》等景点石板街、古城墙,明清一条街、广场、跳岩、沿沱江两岸漫步。

  【下午】当天游览完凤凰古城之后,可自行安排返程或随车从凤凰返回张家界市区(中途可在吉首下车搭乘火车),结束愉快之旅

  (结束行程,含早中餐)

  温馨提示:

  如您当天离开张家界,建议安排17:00以后的交通,以免延误行程。

  ◆旅游价格:

  舒适1380元/人,学生1180元/人

  舒适型:(住宿:舒适型客栈或商务酒店)

  住宿标准:有wifi、公共吹风机、电视、空调、电视、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

  ◆费用包含以下服务项目及服务标准

  1、门票:景点首道门票费用(张家界森林公园 大峡谷玻璃桥 天门山)

  2、用餐:全程 2 早 6 正(正餐八菜一汤,8-10 人/席,不足 8 人,人均一菜, 不含酒、水)。

  3、住宿:2 晚所列标准酒店(豪华型酒店含早餐,单房差自理)

  4、用车:全程空调旅游车(拼车)

  5、综费:旅行社责任险、导游服务费

  6、其它:小孩收费仅含车位费。

  至此,行程结束!感谢张家界时光自驾游的全程接待与安排,有机会我还会联系小杨再来的!

  注意事项:

  1、在您前来张家界的火车上及张家界火车站、张家界机场、刚下高速时,常有人冒充交警叫你停车,说是拜托将“表妹”带回景区,其实这个“表妹”肯定是个拉客的野马导游,自己注意分辨。(多为冒充)、或挂着某某接待部、或打着某某旅行社名义从事拉客的人,他们会要求您去参加他们的旅行社,或要求为您提供住宿、导游、用车等这样那样的服务等。这时您应保持慎重,不要轻易与他们发生往来。对于那种纠缠不休的人,您可向值勤员报告,或拨打110

  2、在旅途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联系我们都能得到了及时的解决。

  接待负责人小周17377790888

  赠送景区地图、免费咨询、代办景区票务、接团旅游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