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9|回复: 0

弈学园:一家始于用心的少儿围棋培训机构

[复制链接]

507

主题

507

帖子

21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1
发表于 2019-8-9 08: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家培训机构从创立到发展再到壮大都需要经历各种各样的难关和坎坷,在这中间有的被激流冲散消失在人们视野中,有的机构却能迎难而上,成为人眼中优质平台。据了解,围棋培训行业从2002年开始兴起,2006年后整个行业都开始有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在这5年左右的时间内,国内仅60个大型城市就已成立了多达2000余家围棋教育学校。但截至今日,当年这2000余家棋校中如今依旧屹立不倒的并不算多,但能在这样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留存至今,可见其实力不容小觑,如今闻名遐迩的弈学园就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弈学园起源于陕西西安,是西安东亚西文培训中心于2006创立,以小年龄段孩子综合素质培养为目标的围棋培训机构。在最初成立时,弈学园也跟其他同类围棋培训学校一样,注重级、段位的技术提升,但实行三年后却发现这样做受众面越来越小,而且用级、段位赛来检验教学结果有些片面,并且风险很大。同时当初因为条件原因所限,学院内的老师大多都是兼职。看到以上弊端的弈学园创始人决定改变,重新出发。改变只看技术水平为主的教育方向,定位4~12岁小孩,以培养综合素质水平为核心点开发相应的课程和教学方式,广纳高精尖教师人才作为后备力量等等,而如今闻名一时的弈学园小棋盘教学就是在这个改革的背景下破土而生。
  

  2-7路小棋盘在10年前可能还无一人知晓,但从弈学园逐年发展壮大开始,小棋盘教学法也越来越被人们所认可,甚至有不少同行竞争者也争相效仿,但要说专业还是非弈学园莫属。截至今日,弈学园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上百家分院校,共培育学生超万人。弈学园如今专注培育的不是某一个孩子在围棋技术水平上的造诣,而是培养孩子在学习上的专注力,遇到难题时的自主分析和计算能力,以及提高他们遇事冷静沉着的心理素质。因此围棋对他们来说不仅仅是一个能为升学起助力作用的武器,还会是未来他们职业生涯之路上的有利护盾。
  孩子的成长和未来是每个家长关心的重点,未来或许他们还会给孩子们报名各种课外辅导班。但可以值得肯定的是,在智力开发的最佳时期选择弈学园,会是个正确的选择,因为弈学园不论是经营模式还是办学理念,亦或是如今师资团队的优秀都源自它的坚持和用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