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0|回复: 0

★狂欢吧,万圣节

[复制链接]

204

主题

204

帖子

8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2
发表于 2019-8-9 10: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到了每年的十月十一日此日,此日的意义不言自明。十月旬日,是让年夜人和小孩们的猖狂起来的节日;是年夜、小“鬼”们“重见天日”的日子;是恶灵们呈现的日子!万圣节就是我们的狂欢节!让我们一路渡过这一个万圣夜吧!
  在这一天,我和同窗在我家中制造“面具”,有的做了南瓜头;有的做了猫面具;有的做了蜘蛛面具;有的做了鬼魂面具。这些面具数不堪数,我们也搭配好了相对应的服装。哇,化装完后展现时,宛若一个个***、神秘的妖精降临人世!做完后,我欣喜若狂,拉着伴侣就往外跑,我们在路上人多口杂地会商着晚上的“鬼”出动运动,有的说要往小姨家“吓人”;有的说要往表姐家“吓人”……不外,颠末我的再三斟酌,仍是选择了往小姨家“造访”,我滑头的想:究竟仍是年夜人的糖会多一些嘛!
  来到了“第一站”——小姨家。我们轻手轻脚的来到小姨家门前,我们唧唧喳喳的群情着到底谁来敲门,“哎”我想“她们也太怯懦了吧”最后仍是得我亲身出马,我重重地扣着门板,发出“噔噔噔”的声响,小姨边走边说:“谁呀,年夜晚上的?”我们赶紧发出“不给糖就捣鬼”的声音,“哦,我说是谁呢,本来是你们这群捣鬼鬼啊!”小姨这才恍然年夜悟。我无语的想:幸好小姨还存有一点智商,否则我们可就要在外面被冷逝世了。小姨面庞一转,酿成了亲热的脸色,说“来,我给糖,你们可别捣鬼哦!”“好”我们乖巧的答复。我们分开小姨家后,便火烧眉毛的数着本身的┞方果,我的糖果有:黏牙的玉米软糖、可口的瑞士糖、口角相间的牛奶糖!
  我们都各自说了说本身的┞方果,都高兴得不得了,接着,我们各自分道扬镳,我嘻嘻的想:我们真的是高兴过火了,连句再会都没说,不外,这也是情有可原嘛!
  好高兴的“狂欢节”,没有仍何挂念,就如许高兴的渡过了这个夜晚。本年的万圣节真的┞锋的好高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