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6|回复: 0

日志:黉舍的万圣节派对

[复制链接]

644

主题

645

帖子

27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94
发表于 2019-8-9 10: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万圣节,我们戴上林林总总的面具,穿上花团锦簇的衣裳,往黉舍加入运动。
  到了那边,外语教员像鬼魂一样地走进来,他穿戴雪白无瑕的衣裳,脸上涂着利剑粉。外语教员像野兽一样地剖攀来,吓得我们四处乱蹿。外语教员见我们吓成如许不禁“哈哈”年夜笑。外语教员还放碟子给我们看。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时,外语教员跑到我死后年夜叫一声“啊……”吓得我面色苍白。
  到了下战书,外语教员给我们先容了两小我,一个是米丽,她装扮得像个小巫婆。还有一个是利剑比,他装扮得像个小博士。他俩拿出一年夜袋糖,洒了儿把,糖果像雨点一样地落下来,我们以闪电般地速度冲曩昔抢糖。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下学了,看着装得满满的口袋,我心想:这个万圣节可真高兴啊!
  万圣节到了,孩子们可兴奋了,他们又能跑到别人家要糖果了,瞧瞧他们,一个个带着南瓜帽,穿戴鬼魂服,还真有些恐怖,不外你听听他们的声音,一个个的声音可爱极了。
  “我们快往要糖果吧!”排头的小鬼魂等不及了。“冲啊!”这些小鬼们终于动身了,他们分头到别人家往要糖果了。
  时光一分逐一秒的曩昔,最后到聚集时光了,他们拿着装糖果的篮子来了,瞧瞧,他们的篮子已经满了。可是他们没有本身吃失落,却排好步队向东边走往,到了一个年夜房子的门口,排头的孩子说:“铃儿响当当!”门开了,他们走了进往,一个阿姨兴冲冲的跑过来,说:“你们要了不少糖呢!”这些小鬼魂们兴奋的点了颔首,排头的小鬼魂摘下了南瓜帽,他是一个小男孩,他跑到那位阿姨身边,说:“妈妈,我已经努力了,我只能叫这么多小伙伴往要糖果,不知道够不敷。”“铃儿,已经很是多了,走,妈妈带你往那些贫苦孩子家里发糖果往。”“阿姨,我们也往!”小男孩的小伙伴叫道。“好,咱们一路往。”
  他们一路踏上了往贫苦孩子家的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