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3|回复: 0

日志:高兴的万圣节

[复制链接]

581

主题

581

帖子

236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68
发表于 2019-8-9 10: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十月是一个狂欢的季候,***四日这一天,我们往了杭州乐土万圣节,那边尽对狂欢。
  站在万圣节狂欢区门口,有一个宏大的、可怕的骷髅,足有10米高,可壮不雅了。狂欢区里的娱乐举措措施良多,此中,最刺激的就属“勾魂列车”了。
  “勾魂列车”有一条长达880米的列车轨道,十分雄浑。我和妈妈来到步队前,那步队有7列,三百多小我,我们排了一个半小时的队,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上了车,系了平安带,预备动身。列车开动了,徐徐地爬上了40米高的“坡”。在上面,我看到狂欢区的很多娱乐举措措施,和那绿油油的树木。“轰——”列车从“坡”上冲下来,我感到本身飘起来了。接着,列车又以飞快的速度翻了两个跟头,尖啼声此起彼伏。5分钟后,列车进了站,我晕头转向地下了车,心还在“怦怦”地跳,就往玩此外项目了。接下来,我们还玩了存亡时速、地狱转盘、鬼魂船等好玩又刺激的项目。
  狂欢区里经常有“魔鬼年夜巡游”,那些人都穿得很可怕。有时,一个僵尸从背后走过,魔王踩着高翘摇摇摆晃,甚至长着长腿的外星人慢悠悠地走来走往……真是千姿百态。我还和他们合了影呢!
  快活的一天很快停止了,漂亮的落日静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