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陪同可不足够 重阳礼品清点让爸妈了开花

[复制链接]

507

主题

507

帖子

21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9 10:44: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转眼重阳节悄然接近,每年的夏历玄月初九日为重阳节,与大年节、清明节、中元节三节统称中国传统四年夜祭祖的节日,旨在提倡全社会建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尚。常言道怙恃最须要的是我们的陪同,可是身边的三姑六婆的后代都为本身怙恃献上“爱心”时,白叟家心里的小天平或许会呈现倾斜。今天给大师收拾了四款重阳节合适赠予爸妈礼品,价钱分歧丰俭由人哦!
  足浴盆
  脚掌是人体经络汇聚的处所,蔑在突个特定的反射区都能直接刺激人体分歧部位,适量进行足疗对于白叟有必定的保健感化,重阳节给怙恃长辈购置一台足浴盆是不错的选择。此刻市场上足浴盆有良多格式和功效,除了刺激脚底***位,越来越多的功效如磁疗、红紫外线杀菌消毒、仿真推拿等被推出市场。选择足浴盆要斟酌尽缘性强度高、耐高温的产物,平安性会更高。
  足浴盆价钱重要取决于品牌和功效,区间从400-3500元不等,假如是送爸妈700摆布价位的足浴盆是个好的选择,常用的功效都有,属于一般人可接受的价钱范畴。留意提示大师切忌信任卖场一些所谓的治病、抗癌的宣扬,试问购置一个足浴盆就可以治病甚至抗癌,那信任良多病院都要关门年夜吉了,足浴盆尽量在年夜型商场购置以确保产物质量。
  

  (图片要换,换一张稍微年夜气鼓鼓一点的)
  白叟手机
  或许大师会说:“此刻的爸妈都用智妙手机了谁还专门买一台白叟手机?”实在这是一杆子打逝世一群人的设法。智妙手机在功效和娱乐性方面确切远甩白叟手机几条街,可是对于一些上了必定年事或者以前没有应用过手机的白叟荚冬过于庞杂的操纵会让他们无所适从。为他们赠予一台年夜字体、年夜按键、年夜音量等白叟专用手机可以便利日常平凡与他们接洽,同时还能确保白叟家平安。
  此刻的白叟手机功效不竭的丰盛,SOS紧迫呼唤、定位等功效一应俱全,如365关爱您白叟手机甚至还专门搭建24小时客服为白叟供给居家养老办事,一天就一块钱德律风还能肆意打。给怙恃长辈买手机还有一个利益那就是能带出门向老伙伴们“夸耀”,给怙恃脸上贴光还能为本身建立好儿子的形象,分身其美的礼品让人无法谢绝啊!
  

  淋浴房
  此刻淋浴房几乎每家每户都用,若家里有白叟,劣质的淋浴房有潜伏的危险,可能对他们造成损害:长时光高温密闭可能引起白叟胸闷、高血压等症状,重阳节为怙恃赠予一款优质的淋浴房产物不仅可预防白叟家洗澡时代潜伏的危险,还能周全晋升家人洗澡享受。
  本年我为父亲选择的重阳节礼品是福瑞智能卫浴的一款***系列淋浴房,横拉式开门设计,扶手便利白叟进出扶持防止脚部打滑。传统横拉式设计的淋浴房有一个弊病就是应用一段时光后轻易滑轮离开轨道影响流利度并发出杂音,这款***系列淋浴房是双轨道设计所以可以杜尽这种情形。玻璃特殊的好打理,感到脏了稍微用净水冲洗一下就可以了,免除白叟日常平凡打理的麻烦也算是做后代尽的一份孝心。设计各类高峻上有木有!真盼望快点能安装好让老爸老妈试用一下~
  

  

  保健枕
  白叟家年事年夜了睡眠质量降落,睡眠深度浅,一旦三更醒来很难再次进睡,是以给他们赠予一款保健枕既可以舒缓神经、平静安神,还能维护他们的颈椎,这对于患有骨质松散的白叟十分有辅助。应用石膏磨制而成的保健枕能以冷克热把持血压升高,保持应用能将血压慢慢下降至正常程度。是以重阳节送老年人保健枕,十分贴心,价钱也不高对于那些囊中羞怯的后代真的是极好的。
  除了以上四款重阳节礼品,茶具、茶叶、保健品等也不错就稍微缺乏点心意,然后给大师一个很是主要的忠言:给爸妈赠予的礼品不克不及偏疼,假如分辨遴选分歧的礼品价钱要相当,否则给爸妈送潦攀礼物却激发纷争,这就有点本末颠倒了,不是吗?最后盼望列位的爹妈身材安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