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警察制止村霸行凶反被陷害拘留,权钱勾结就能只手遮天?(转载)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10 14:16: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福建安溪县公安局凤城派出所副所长白明辉和年迈的父母及两个兄长被白志江兄弟家族十多人殴打致一轻伤四轻微伤,安溪县人大副主任卢宜牯、公安局长杜双路等市县领导受白志江家族请托,干预案件徇私枉法,滋事行凶者被降格处理甚至未处理,受害者白明辉反而被连续两次停止执行职务、调整工作岗位,接着被陷害治安拘留五日,并且即将被处分撤职!

  案件发生过程: 2017年1月27日大年日,也是哈尔滨警察曲玉权制止违法犯罪被殴打牺牲的当天,安溪县龙门镇和平村的白志江兄弟预谋后准备教训陈雪凤一家人,把陈雪凤之子白明辉的警察身份搞掉。当天在白明辉回到福建省安溪县龙门镇和平村老家过年,村民共同祭祖时,白志江兄弟纠集全家族十多人,拿着事先准备好的稿子宣读,逼迫白明辉年迈的母亲陈雪凤当众下跪向其道歉,仗着有钱有势公然对警察的母亲进行侮辱挑起事端,在场的人民警察、陈雪凤的儿子白明辉不得已发言劝解,规劝白志江兄弟有什么事坐下来冷静协商,妥善处理,事先准备好的白志江的侄儿白培贤即对准白明辉录像准备剪辑污蔑(白志江兄弟之前以白明辉的警察身份在网上污蔑诽谤过白明辉),白明辉提出要录像可以,请求大家坐下来协商全程录像,全部人都录进来,不能单录白明辉断章取义进行污蔑,白志江兄弟家族十多人立即边骂边冲过来,对白明辉父母及两个兄长进行殴打,现场规劝制止的警察白明辉也被白志江家族四五个人摁倒在地上进行围殴,直到白志江家族的人被村民拉开才停止殴打。后经伤情鉴定警察白明辉全身多处淤青达轻微伤,其大哥白火土鼻骨被多处打折达轻伤,其父母及二哥白火强额头被打破、身上多处受伤达轻微伤。白志江的弟弟白志钦在和白培文、白炳昌等人围殴白明辉过程中受轻微伤。打人后白志江当众扬言花点钱就要让白明辉一个小小的派出所副所长撤职,当不了警察。被打后白明辉马上向局长杜双路和政委汇报并拨打110报警。

  案发后,白志江兄弟到处活动通过在部队当首长的堂哥及社会中间人请托当地官员摆平此案,案件的处理一开始便偏离依法公正的轨道,接到招呼的当地公安局长杜双路和当地派出所长詹清海不是指示立即现场勘查、收集证据(白培贤等人的现场录像等),调查清楚案件事实以追究滋事行凶人员的责任,也不是要求聚众滋事的白志江兄弟向受害的白明辉及其家人赔礼道歉,而是让和白志江一方关系密切的人员充当证人,并且和白志江家族多次串供翻供的笔录作为证据歪曲事实为白志江家族开脱罪责,陷害白明辉,而后以本案系纠纷,白明辉作为警察参与其中“打伤”白志钦为由要求白明辉想办法和白志江兄弟协商解决,否则就要对白明辉拘留撤职,对白明辉母亲及两个兄长拘留。如何办好关系案、金钱案,让有罪的人逃避刑罚,收集伪证陷害无辜者,在这起案件中得到了最好的诠释,堪称是徇私枉法办案的教科书!而受白志江兄弟请托的卢宜牯等多名县领导也迫不及待亲自出面要求白明辉及其家人要和白志江兄弟和解,否则就要追究白明辉及家人“殴打他人”的法律责任。

  白明辉按照领导要求动员家人和白志江和解,然而,调解过程中白明辉家人步步退让、白志江兄弟得寸进尺,最终没能达成和解,公安局长杜双路先是连续两次对白明辉停止执行职务、调整工作岗位,接着指示对白明辉及其母亲陈雪凤治安拘留五日,而对聚众滋事的白志江家族行凶者迟迟不予立案调查,后违法对白志江直接取保候审,并企图帮助其逃避处罚,最后白明辉一方主动提供证据才不得不对白志江拘留追究刑事责任,对白志钦及其侄儿白培文仅仅治安拘留五日,对其他动手的白志江家族行凶人员不予处罚。美其名曰各打五十大板,公正无私。

  白明辉、陈雪凤被拘留后于2018年6月13日依法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然而作为被告,公安局长杜双路利用职务影响积极活动对法院领导及法官说情,指使诉讼代理人对法官进行行贿,干预审判,使得法院一二审均未对被告安溪县公安局处罚的合法性、合理性进行审查,甚至帮忙补缺补漏,泉州中院在二审开庭后通知被告补充行政处罚程序材料,以证实被告程序合法,且拒绝提供原件给原告查验,在没有原件且未经质证的情况下,以原告未在行政处罚程序中提出异议为由依据《行政诉讼法》第三十六条第二款规定采信证据。试问哪个被处罚人能够在被处罚前未卜先知,质疑处罚程序是否合法?《最高法关于行政诉讼证据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一条、第二条已经作出了明确规定,法官有法不依,显然是受贿后故意枉法裁判!

  杜双路自以为其向法院打招呼行贿的事情神不知鬼不觉,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早有正义的知情人士透露了一切,并且杜双路的诉讼代理人在开庭后在法院围墙外秘密和法官何朝辉接头行贿的过程刚好被白明辉家人当场发现!

  经泉州市纪委初步核实,卢宜牯等人干预案件及公安局长杜双路行贿法官情况属实,然而在卢宜牯、杜双路等人和白志江家族的关系网影响下,泉州市纪委无法采取措施深入调查,相关领导干部干预案件、徇私枉法仍然未被处理,法院对陈雪凤和白明辉的枉法裁判仍然未能得到纠正!白明辉的家人依法向泉州市检察院举报杜双路及法官徇私枉法问题,泉州市检察院陈姓检查官称检察院不接受群众徇私枉法问题的举报,现在纪委监督全覆盖,徇私枉法要由纪委才能处理。白火土作为受害人针对白志江故意伤害案事实不清、定性错误及其他违法问题,于2019年1月份依法向泉州检察院提出申诉至今也仍未依法受理!

  当公检法互相包庇,法律救助的大门在人民群众面前关上的时候,当领导干部干预案件、公安局长和法官公然勾结,纪委监委无力处理,枉法裁判仍无法得到纠正的时候,走投无路的人民警察白明辉及其家人,应该怎么办?白明辉及其家人历经艰难,两年多的依法维权在卢宜牯、杜双路等目无法纪的官员的关系网笼罩下犹如蚍蜉撼树,法律在权钱面前失去了作用,如果知法守法的人民警察都无法依法维权,广大普通百姓又如何能够依法维权?如何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大家都知道时下警察是弱势群体,一有事情往往不分青红皂白先打击处理警察来息事宁人,但警察也是人,除了警察身份还是一名普通公民,面对父母家人被公然侮辱殴打谁能置身事外?就算要息事宁人也要看对象,对方是胡作非为的村霸恶霸无疑是纵容犯罪,助长犯罪气焰!

  以上反映情况全部属实,都有证据,真实情况甚至更加恶劣,为免扩大影响也为了保护白明辉全家没有在这里披露公开,白明辉全家被打后又经历了两年多的恐吓威胁,饱受精神折磨!时下党中央正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主题教育,相信已收到实名举报信的纪检监察机关、检察院、法院等有关部门定将依法立案调查而不是互相推诿,尽快依法纠正枉法判决,给人民群众一个交代,给当事人一个交代,结束人民警察白明辉全家的这场噩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