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远嫁女人遭嫌弃后的完美逆袭,谁说胖女人没有春天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10 18:1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0斤的蜕变,只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样有肥胖烦恼的姐妹,千万不要盲目减肥,搞得自己一身毛病还瘦不下来,一定选择科学健康的减肥方法。

  我叫宝利,一个普通的宝妈,在2014年的某一天,我不小心听到别人在背后议论我:我的腰和大腿一样粗,一天也不干活,就知道等我端饭给她吃,晚上睡觉打呼隔壁都听到了,人家还以为是猪在叫。

  没错,那时的我确实是非常胖。由于刚生完孩子不久,长时间不运动,哺乳期为了孩子吃了很多高脂肪的东西。想想自己当时特别傻,一个女人为了一个男人,不顾家人反对,离开自己最亲的家人,远嫁他乡。却因为生孩子胖成了别人嘴里的猪。因为我的身材,他们无视我的付出,从那以后,我一点都不想在那个充满虚伪的家庭里待了。孩子还不到4个月,我带着孩子远赴深圳了。

  回到深圳安顿好以后,除了照顾孩子,我每天都在想着怎样减肥:必须减肥,必须瘦下来。让那些说我胖的人闭嘴!

  从那以后,我对减肥两个字非常的敏感,只要有减肥字样的产品,我都会尝试。于是我尝试十几种减肥产品,效果都不理想。

  在一次偶然间,我拆快递的时候发现箱子上贴着一个二维码,下面写着【安美宝·健康减肥】的字样,我毫不犹豫的扫码了,心想着:管它是真是假,先扫了再说。

  扫码后是一个微信,15169858264我添加了,看了看她的朋友圈里,哇…不得了,全是减肥成功的反馈图,我观察了她朋友圈很久后我选择相信了她,买了安美宝。我说:只要能让我健康的瘦下来,怎么样都行。

  几个月后…正确的说是8个月左右吧

  我瘦了80斤…80斤,不是8斤,也不是10斤,而是80斤…

  天哪…怎么那么牛逼啊…太不可思议了

  很感谢我当时的毫不犹豫,微信那端无微不至的帮助,还有专业性的安美宝才有了之后的我,无论多久我想起来那个瞬间,我都会感恩。

  瘦下来的我,不停的被夸赞,家人、朋友、同事,没有不夸的,因为瘦下来的我,自己都觉得太漂亮了。而且我现在还在继续瘦身中,女人对自己身材永远不知足,总觉得自己还可以再美一点。

  这个减肥属于安全到哺乳期,高血压心脏病,老人小孩都可以用,而且还是金鸡奖影后刘晓庆女神代言的,太平洋5000万安全责任保险承保,不节食不运动不拉肚子不反弹,用后没有任何不良反应。V:壹伍壹遛玖扒伍扒贰遛肆

  想想之前用的别的减肥产品,什么咖啡,瘦瘦贴,燃脂膏,燃脂垫,拔罐,健身房,甚至最后都试过断食......太受罪,而这个不节食,不运动,不拉肚子,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火锅烤肉自助餐任意吃,吃好吃饱,吃的舒坦滴,像我这种爱吃垃圾食品的人,不用忌口,太牛了,这种方法简直太棒了!

  推荐给所有有需要的姐妹,微信:壹伍壹遛玖扒伍扒贰遛肆,提我有礼品赠送。

  所有美好的背后,都是你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若是没有当初的坚持,哪里有如今的完美蜕变!祝愿各位姐妹如愿瘦身蜕变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