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8|回复: 0

赏头条2019:因为有赏、所以头条

[复制链接]

1343

主题

1343

帖子

526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65
发表于 2019-8-11 00: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网寒冬,大裁员,A股大涨,贸易摩擦终局在即。2019年过了一半了,这半年里发生了许多事,互联网无形的大手搅动着一汪浑水。我们站在2019半山向前望,未来其实不迷茫。

        预测未来有人靠玄学,也有人靠推理。玄学不予置评,而推理者,其实是在混沌世界中抽丝剥茧,试图找到关键的几根线头。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里,技术永远是最重要的线头。而说起距离人们最近的技术,几乎所有人都会想到5G,甚至有许多人说过,2019将是中国的“5G元年”。但5G同样代表这手机移动端将是未来的主宰,这点头条极速版的推出就能让你明白下一步到底是什么的市场了。

        包括马化腾在内,多名互联网大佬在2018年都说过,国内移动互联网的人口红利已经接近尾声。随着人口红利的结束,市场变成红海,新的流量搏杀时代来临。这很重要。从这一现状出发,我们可以推论,互联网巨头们势必将要找寻新的流量增量,结合其现有动作,我们可以看到流量市场变得越来越重要。

        自从头条极速版上线再到火山以及抖音的快速发展,整个头条系看似平淡,但实际在流量市场,抢占市场的子弹已近飞到最后一公里了。

        赏头条的上线没有在新年打响第一枪,但在5G元年的2019下半年却选择急不可待的进入市场,虽然是1.0版本,甚至都没有进.入应用商店,但这一现状很重要,我们可以推论,巨头们对未来用户流量的走势都势在必得,综合所有的问题,我们就能感觉到,赏头条对于头条系的布局有着非常重要的价值。

        群雄割据,斗转星移。随着时间的发展,互联网行业的价值领地在不断地发生着变化。每一年都会有新的价值高地出现,每一年各路豪杰都依仗着自己原先的优势,向新鲜的价值高地发起冲锋。在此我们期待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