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少女失踪频发 GPS走进个人生活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11 11:4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进程,社会经济的腾飞,也带来了贫富分化问题,社会治安形势严峻。经济的过快发展,带来了诸多社会问题。

  拐卖妇女、儿童案件频发。城市抢劫、抢夺、强奸案件也是时常发生,人们便想利用一些科技手段来保护自己的家人,庞大的市场需求也促使了个人GPS定位器的热销。

  那么我们的GPS定位器适用于哪些群体呢?

  01

  学生群体

  中小学人口众多,学生是个庞大的群体,我们排除大学生,主要针对中小学生,孩子长大了肯定不担心被拐卖了,但是父母非常想知道孩子每天去干什么了,是不是逃课了,放学后去哪了,校园暴力,校园强奸,当然交通危险,水域危险还是存在着。

  02

  儿童群体

  在中国国情下,家长都非常疼爱孩子的,无时无刻不在担心孩子,恨不得每天跟在身边,可是无奈家长必须要上班,因此只能让老人或者请人来带小孩,当然还有交通威胁、水域威胁等危险存在,很多父母都愿意给孩子佩戴GPS定位器,想随时知道孩子的情况。

  03

  年轻女性群体

  越来越多的商务女性以及青少年女性在独自外出时受到不怀好意的异性骚扰甚至遭到人身攻击,当女性在夜间外出或归家途中行至较偏僻的区域更容易发生,尤其在城市的过街天桥以及地下通道或是在楼下门厅等黑暗处,非常容易遭到人身意外侵害。安贝吉个人智能GPS定位器具有实时定位的功能。平时也可以作为充电宝使用。相信晚上出去玩,很多女性都会愿意带上个人GPS定位器的。

  04

  老人群体

  随着中国老龄化社会的逼近,外出老年人安全越来越成为老年人安全的重要课题。像老年痴呆症的老人经常走出去了,就找不到家,家人也无迹可寻,随着老人年龄越来越大,子女工作时,会担心老人的身体状况,担心他们磕了碰了,在外面摔倒没人敢扶,高血压,心脏病突发等发生的一系列意外情况。现在的空巢老人越来越多,在外工作的子女都会担心他们的安全,非常有必要佩戴这种产品。

  好了,分析了这么多,为了家人的安全,你是否也愿意给他们使用安贝吉GPS定位器呢?这款定位器具有实时定位,电子围栏提醒,声控环境回传,历史轨迹查询等等多种功能。

  目前这款安贝吉GPS定位器正在京东众筹,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围观哦。z.m.jd.com/project/newDetails/117724.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