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2|回复: 0

专访肤诗华娜·赋草集创始人妞总:让身边的人更快乐!

[复制链接]

1343

主题

1343

帖子

526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65
发表于 2019-8-11 16: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她,因为自己从小七岁开始长斑,开始用祛斑霜,打过十次激光,用过液氮皮膜做过中药面膜,包括激光皮秒所有的方法都最终失败。直到2010年,她才找到了正确的方法才把脸上的问题解决,直到现在过去9年皮肤都很好从未复发。为了能让更多的人受益,让更多人变美,她开始把这个事情当做自己热衷的事业去做,她的独立,自信让我们欣赏佩服,她就是我们今天的主人翁:肤诗华娜·赋草集创始人妞总,让我们一起聆听属于她的故事。



       (图为肤诗华娜·赋草集创始人妞总)

        初心不变,让身边的人更快乐

        在肤诗华娜·赋草集总部长沙柏宁地王广场,我们见到了妞总的第一面,在畅谈中,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她博学的护肤保养知识与丰富的皮肤美容的经验,气质女神的她对于皮肤美容行业做了一些自己的观点分享。妞总回忆道:“在她小时候,看到身边的同学都进入社会比较早,没有固定收入来源,生活也比较困难,她只是简单地希望能够帮助到身边的人,就慢慢地拉拢了身边的同学朋友开始进行了创业尝试”。

        作为一名创业女性,妞总深感不断提升女性素质的重要性,如何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又保持自身的形象魅力和品味生活的能力?这样的平衡对于女性自身和家庭、社会都有着重大的意义,这是妞总的梦想,更是她的希望,如果能以肤诗华娜·赋草集为平台,帮助身边更多的女性提升自我,创造幸福生活,这样的百倍效益意义非凡……

         “我觉得最大的收获是我可以过我自己想要的生活,很多人都是为了养活自己去工作,我很幸运的是,我既可以自给自足,同时也可以做我最喜欢热情的事情,而且是带领身边的朋友一起。”这是妞总的内向独白,实际上她也是这么做的。无论如何,她始终保持着一颗少女心,忠于自己的追求和梦想,给予身边朋友更大的支持和帮助,这种大爱的付出或许来自爱的人,或许来自于自己,值得温柔以待!

        消费者是永远的中心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大家愈发重视外表的美丽,需要通过各种护肤手段来装饰自己的容貌。但很多女性也发现了,明明自己那么努力的保养,却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

        我们的皮肤需要系统化管理,要在专业人士指导下来选择,不同类型皮肤和问题皮肤需要选择不同的护肤品,不同的修复方法,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才是科学规范的,这才能满足广大女性问题肌需求的护肤需求。

        “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代理商的眼睛也是雪亮的,我所希望的是肤诗华娜·赋草集品牌能够带给他们最为需要的东西。”这是妞总在采访时多次强调的一个观点。在她看来,能否给消费者带来优质体验的产品是一个品牌能否真正取得长远发展的关键,客户对于肤诗华娜·赋草集来说才是永远的中心。

        严谨专业,做最好的造美艺术师

        在帮助顾客“变美”的过程中,妞总每一项都要求做到精准、精确,以达到帮助顾客实现“变美”最大化。而在后续的恢复期,也会持续跟踪,与顾客保持良好沟通,告知其后续保养注意事项,最终达到一个持久化美肤的效果。”事实上,她更是我们身边的“造美艺术师”,除了需具备职业的所有素质,更需要对艺术的美有独到的见解。

        妞总表示,其实大多数人都不够注重自己皮肤问题,多数情况下是,等严重到了一定程度才会意识到自己的皮肤出问题了。健康的皮肤应是水油平衡,皮肤表面平整无瑕疵,但能达到这一标准的女性并不多,特别是现在节奏快,很多人都习惯熬夜、晚睡,这样对皮肤是极其不好的,不仅容易长痘,还会让皮肤加速老化。

        美丽是一种长期的修行,正确的护肤理念就是坚持长期科学护肤。若您在日常生活中有遇到皮覅的相关问题,都可以到柏宁地王广场找肤诗华娜·赋草集总部咨询,让她们给您做专业的护肤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