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姬存希怎么样,姬存希跟好声音合作了

[复制链接]

1343

主题

1343

帖子

526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6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13 00:0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堪称“音综常青树”的《中国好声音》在2019年迎来第八季,在前两期收视均破2之后,第三期节目在8月2日晚21点如约而至。与好声音一同亮相的,还有时尚美妆护肤品牌姬存希。姬存希怎么样。此次开展深度合作,姬存希将为所有怀揣音乐梦想的人鼓劲,助力其插上梦想的翅膀,在好声音的舞台上闪耀自己的光芒。



        姬存希助力好声音

        来到第八季,《中国好声音》美丽依旧,吸引着众多音乐爱好者的关注。姬存希怎么样如果说第一期是讲述与《中国好声音》一同长大的年轻人们的故事,第三期的舞台则显露出鲜明的学院派特色。上场的七位学员中,有五位都是来自专业的艺术院校:南京艺术学院的贾铮、四川音乐学院的斯丹曼簇、浙江音乐学院的李凡一、英国现代音乐学院的爱新觉罗媚、沈阳音乐学院的刘佳琪,而日本唱跳练习生崔一和酒吧歌手金国宪也均有着专业的音乐表演经验。作为一个看重歌唱实力的璀璨舞台,《中国好声音》的舞台竞争因这些专业选手的到来而再次升级。姬存希怎么样与此同时,作为一个人才涌现的基地,《中国好声音》也因为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而更加富有活力。

        姬存希怎么样,倡导“是焦点,就要璀璨”,姬存希认同好声音的节目理念,关注并支持每一个散落在各处的“好声音”,并给予他们歌唱的舞台,帮助他们站上舞台,勇敢唱出自我。在姬存希看来,不管在生活中,还是舞台上,只要勇于发声,敢于表达,就能成为璀璨焦点。正是双方理念的高度契合,才使得姬存希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官方唯一指定护肤品牌。正如浙江卫视营销中心负责人所说:我们最终选择牵手姬存希的重要原因,是姬存希和浙江卫视一样,是个有梦想的品牌。

        姬存希怎么样,姬存希的品牌梦想,自2015年品牌成立起就未曾更改,那就是为每一个人带去高品质、纯天然的优质护理产品,让每一个爱美之人都享受到奢华般的肌肤护理体验。正是在坚定不移的品牌梦想指引下,姬存希锻造出坚定的品牌信心,在不断的发展中积蓄了强大的品牌实力,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一匹黑马。姬存希新品——璀璨系列的全新发布,就是其品牌理念的又一次完美演绎。姬存希怎么样,在全民女神刘涛的倾情代言下,姬存希迸发出独立自信的品牌魅力,被更多消费者所认可。



        刘涛代言姬存希

        姬存希怎么样,携手2019《中国好声音》,姬存希彰显专业派实力,助力每一位学员成就梦想,纵情歌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