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10|回复: 0

你的口腔里有8000多万个细菌 医用级护理刻不容缓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8-13 15: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牙齿是门面,讲究仪表注重形象的人会对自己的牙齿爱护有加。牙齿不但和形象有关,也是健康与否的表现。倘若牙齿不洁净并带有口气,待人接物也就变得特别尴尬,也给人留下不美好的印象。



小龙虾、烧烤、串串香渐渐成了国民宵夜的首选,鲜香滚烫、滋味万千,让人迫不及待地胡吃海喝一番。但被口腔问题剥夺口福的人,却只能表情苦楚地忍受唇舌间的肿痛滋味。现代人由于“起居无常,饮食无节”,而导致的多种口腔疾病,加上吃饱饮醉后都直接“葛优躺”,刷牙漱口都被抛诸脑后了。

对于吃货来说,拥有一副好的牙齿越来越少了,而且对于口腔问题的意识逐渐薄弱,口腔专家提醒您:

健康千万条,口腔第一条,
护牙不规范,牙疼两行泪。

可是对于一般人而言,听到牙医两个字就已经瑟瑟发抖,导致牙齿多年来得不到适当的照顾!

而今天就给大家get一款口腔界的护齿神器——莉诺雅医用级口腔护理牙膏。



口腔里的细菌数量很多, 种类相当繁杂, 有致病菌, 也有非致病菌, 还有条件致病菌。所谓条件致病菌就是在一定特殊条件下, 这些菌对人就有致病作用了。 有人经实验推算出在正常健康人的每一克牙垢中可以找出100亿个细菌来。

在每一毫升的普通唾液里可以寻找出奈瑟氏菌8000万个。在每一克牙龋分泌物中可以寻找出厌氧链球菌10亿个。数字相当惊人、可怕!这款来自莉诺雅的多肽口腔护理牙膏就可以很好地充当你的护齿小卫士了。

它不仅具备所有普通牙膏的作用,还经过上万次的调配研究,历经临床试验,具有医用效果,安全性高,保护口腔健康。

牙齿的日常清洁护理很重要,但是美白也是必不可少的,有句俗语叫“一白遮三丑”,白对于女性而言是美丽的代言词,不仅皮肤要白,牙齿也需要美白。选择一款好的牙膏就如同选择好的护肤品一样,对我们的形象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清新口气便是洁白靓丽牙齿的锦上添花!

莉诺雅口腔护理牙膏采用铁冬青提取物、野菊花提取物、金银花提取物、薄荷等多种植物提取物成份,具有清除湿热解除毒素、消肿止痛的功效。对于夏季天气湿热带来的热感冒和肝火旺以及因其出现的口疮疾病都有很好地治疗作用,能够去肝火、治头痛流鼻涕、避暑消热。口腔环境得到改善,口气自然就清新了。



这款采用冷敷理疗技术,具有99.99%抑菌作用的莉诺雅牙膏,能带给你洁净亮白的健康牙齿护理。健康的牙齿是我们享受美食时必不可少的,如果拥有20颗以上的牙齿,基本上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咀嚼,这也是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8020计划”,即80岁老人应该还可以有20颗牙的概念,呼吁人们对保护牙齿健康的重视。

牙齿是跟随我们一辈子的,我们应当好好珍惜,才能尝到更多美食,体验到别人没有的快乐与幸福。护齿从这款莉诺雅牙膏开始,点击下方链接,登录京东众筹,搜索关键词“口腔护理牙膏”,了解更多详情。
众筹链接: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8146.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