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00|回复: 0

+Dr.Marshmallow 玛茜玛洛 最近种草的品牌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发表于 2019-8-13 18: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有一次我去韩国出差,然后我就问一个韩国的朋友有没有什么好的产品推荐的,她除了给我种草了雪花秀、whoo等护肤品,还给我推荐了一个品牌叫+Dr.Marshmallow玛茜玛洛,因为之前没有听说过,所以我朋友还给我介绍了很多这个品牌的产品,加上我自己查资料了解的,我觉得还挺适合我的。

                                

  这个产品是BOMTRADING公司的MiJiKIM代表以在韩国和澳大利亚从事美容事业积累的经验为基础和Marshmallow玛茜玛洛诊所的Dr.TaeJinKIM院长以多年的手术经验为基础共同开发的产品,产品不仅可以扩大诊所的手术效果,而且家庭护理系列的产品还可以使术后的皮肤快速得到恢复,维持最佳的皮肤状态。

  因为我是敏感肌,本来担心用了会不会过敏,然后我看了这个品牌的主要成分理念,完全不担心了。这个品牌所有的产品都是适合所有肤质的,而且都是天然提取物,温和不刺激,修复作用明显。然后我就入了+Dr.Marshmallow玛茜玛洛的几款产品。

                    

  1.POWDERCLEANSER这个是天然酵素洁面粉

  我每次用的时候就取铜钱大小的产品置于手掌,使用温水浸湿,然后用双手揉搓,待洁面粉融化起泡以后,轻轻按摩洁面,最后用温水清洗干净。这个洁面粉我觉得比较温和,洁面后呢皮肤一点都不紧绷,反而很水润。里面的木瓜蛋白酶天然酵素成分,可温和清洁毛孔、皮脂和角质,尤其是像我这种痘痘肌肌肤,非常有效!

                      

                       

  2.        PUREHYALURONICACID这个是个透明质酸安瓶

  这个精华我觉得保湿效果不错,在洁面爽肤水之后使用,将3~4滴安瓶滴到面部和颈部,最后轻轻拍打帮助吸收。这个精华镇定皮肤的作用挺好的,而且仅使用低分子透明质酸成分,比其他产品更加快速被肌肤吸收到皮肤深层。

                       

                      

  3.MULTICLINICMASK面膜

  这个品牌的面膜有好几款,用了效果都不错。我在洁面后用这个面膜,这个面膜的精华很多,都是提取的自然成分,温和不刺激,稳定肌肤的作用明显,里面的积雪草成分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增强细胞基底层细胞活力。含有多种花、叶提取物等天然成分,无添加人工色素、酒精等有害成分,所有肤质都可以使用。

  听说在激光手术后敷这个面膜作用更明显。我用了一段时间觉得皮肤再生、保湿效果卓越。最近天气很闷热,导致我皮肤很敏感,出现红斑。每天晚上敷20分钟,特别舒服清爽,还能镇定修复皮肤,真的太好用了!

                         

  4.INTENSIVECREAM滋养面霜

  这个面霜保湿作用挺好的,成分上都是纯天然提取物,一点都不刺激。多种天然提取物可促进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改善肌肤干燥粗糙的状态,保湿抗氧化作用明显。这款面霜因为里面含有β葡萄糖,延缓皮肤衰老,高效修复皮肤。还能够修复因紫外照射导致的皮肤红斑,能明显加速伤口愈合,是一款强烈推荐的再生面霜。我自己早晚涂这个面霜,一点都不油腻,特别保湿!

                          

                         

  5.BBCREAMbb霜

  这个是一款不仅可以防紫外线,还可以同时起到美白、保湿、遮瑕效果的BB霜。这个BB霜不油腻,容易推开,很自然。

  自从种草了这个品牌后,每一样产品都试过了,我觉得真的适合任何肤质使用,我自己是个敏感肌,我觉得用起来效果都挺好的。这个品牌的全系列产品都是通过无刺激的肌肤测试,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我之前脸会泛红的情况也减少了,感觉皮肤被修复的超级好。听说这个品牌好多韩国的艺人都在推荐,是韩国的知名品牌了。我现在手里的面膜快要用完了,我打算下次去韩国再买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