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72|回复: 0

产后瘦身艰难,还好有百分燃脂营养师帮助我

[复制链接]

1775

主题

1777

帖子

63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1
发表于 2019-8-13 19: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怀孕的时候楼主就想等宝宝生下来之后一定要赶紧瘦下来,毕竟作为一个爱美的女生,楼主一直都对自己有着高要求,体重从来都在标准范围之内。
但是生完孩子之后,楼主被现实狠狠的拍醒,照顾孩子分担了楼主所有的经历,别说瘦身了,连收拾自己都没有时间。后来楼主生病了,医生表示因为太过肥胖导致的。于是,楼主下定决心一定要瘦下来。
一开始楼主就开始节食,用代餐粉、代餐棒代替正餐,就这样3个月楼主就瘦了15斤,但是身体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常常感觉疲累、头晕,甚至连经期也开始不正常了。感受到身体的抗议之后,楼主就果断停止了错误的瘦身方法。
正在徘徊之际,楼主认识了百分燃脂的营养师,和营养师聊完之后,楼主才深刻的了解到之前使用的瘦身方法是多么的错误,长期大量食用代餐食品,完全忽略其本身是辅助食品的属性,这才是造成伤害的主要原因。之后,楼主在营养师的指导下,实行了详细的减肥计划,每天三餐正常吃,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就这样完成了整个方案,楼主成功的瘦了20斤,而且身体健康没有受到任何营养。
楼主想以自己惨痛的经历告诉大家,想要瘦找对方法才是最重要的。古话说:术业有专攻。这话真的不错,正是多亏了百分燃脂的营养师,要不楼主还会在错误的瘦身方法中徘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