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650字的万圣节作文:万圣节的狂欢

[复制链接]

644

主题

645

帖子

27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9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14 12:45: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月光光,心慌慌,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到临了,万圣精灵们又将齐聚一堂绽放鬼怪的身姿!一路来搞鬼……
  庞鼓鼓穿上玄色袍子,蹬上专门漆红的马靴,戴上尖尖的女巫帽,披优势一吹就叮当响的南瓜色披风。斥责,她那肉肉的的身躯连那宏大的女巫服也何如不了呢。这下,庞鼓鼓┞锋成了胖鼓鼓了!
  板屋远处的丘陵,近处的沟壑,都被浓浓的夜色抹平了,年夜地像一块宏大的黑布。虽已天黑了,但这份万籁俱静保持不了多久。比及了午夜,将呈现一场空前隆重的万圣狂欢夜!
  板屋内乱,庞鼓鼓┞俘预备这万圣节必须品:可怕的南瓜灯,装糖果的竹篮子,甘旨的南瓜饼(这可是专门为庞鼓鼓的肚子而预备的),当然还有女巫必备的用红色榛树枝扎的会飞的扫帚。一切预备停当,庞鼓鼓坐着扫帚动身了。
  夜已深了,月亮也披上一层薄薄的黑纱,空中繁星点点,晚风吹拂着庞鼓鼓的脸颊,觉得阵阵清冷。林子中垂垂多出了很多南瓜灯,一颗一颗的跳了出来,那么多,那么亮。庞鼓鼓高兴极了!
  “咚”诡异而又烦闷的一声,十二点的钟声,午夜到临了!鼓鼓准时达到了与小伙伴们商定的地址:可可丛林扫把湖旁边的第十一课红榛树下。鼓鼓达到时,跳跳和露露已经等在那边了。
  ”斥责!鼓鼓小妹,几日没见,你又鼓了不少呀!“跳跳讥讽道。鼓鼓被他说得多了,对这句话基本没往心里往。”跳跳,快说说你的万圣节搞鬼打算吧!“露露眉眼之间露出高兴之色。跳跳从书包里取出一张舆图,神秘兮兮的说:“快,凑过来。我们先往万圣狂欢会上找的一个长着八字胡的短发怪女人。”“女人?”鼓鼓惊愕道。“没错,女人。她手上有股奇丛林的舆图。”股奇丛林是这一带的神秘,传嗣魅这里有一位风雨婆婆,掌管风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