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07|回复: 0

真实客户反馈韩国TL整形医院轮廓三件套术后六个月日记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发表于 2019-8-14 20: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不觉,我的轮廓手术已经过去了半年了。时间过得真快了,6个月我的变化也是突飞猛进。赶快一起来带你回顾一下吧。

  

  这个是我在韩国TL整形医院做完轮廓手术后的第14天。刚做完手术的时候,我觉得自己重的就像是个猪头一样,眼睛都睁不开了。还好当时在医院的时候做了几天的术后浮肿管理服务,是红外线的消肿管理,很舒服而且也管理之后也没有很痛了。后来有过了一个星期之后浮肿就很快消退了,可是眼睛底下的淤青还是很明显的。但是时候脸部的轮廓线条已经变的慢慢清晰了,我的小尖下巴已经出来了,这个时候我就知道了,我的手术很成功,特别的期待我的术后效果。

  

  这个是我在韩国TL整形医院做完轮廓手术后的第一个月。一个月了可以画个淡淡的小妆了,手术的部位也有已经恢复的好了。在口腔内切开的部位因为会经常的漱口,所以一点感染的地方都没有,脸部外切开的部位都在很隐蔽的地方,而且韩国的祛疤痕的膏药非常好用,结痂都已经掉完了,完整的皮肤也都长好了。现在唯一留下的问题就是骨骼对骨骼了,表面上看我的样子已经恢复的不错了,可是现在的还不能张大嘴,对于吃的方面也在十分的注意,为了脸部的线条能够更加的自然,塑形带也有每天按时到佩戴,距离完美的恢复效果越来越近了。

  

  这个是我在韩国TL整形医院做完轮廓手术后的第60天。术后两个月了,这个时候的我已经可以开始去工作了。正好趁着工作的便利条件,我还飞去了一趟韩国,顺便去了一趟医院去复诊。再次见到室长的时候真的很开心,还有当时给我做中文翻译的小姐姐。另外,百忙之后刚做完手术后的院长也有来给我复诊哦,现在一切都恢复的特别的好。医院还给我免费的做了3CT照片。看到自己的骨骼照,手术的地方愈合的很稳定,而且左右两边也很对称,最终的我的手术恢复情况得到了院长的肯定。听完院长的话,我的心情大好,也放心了很多,毕竟术后的恢复情况还是要听专家的。

  

  这个是我在韩国TL整形医院做完轮廓手术后六个月了,也就是现在的我。手术后半年了,无论是我的脸部线条,还是我骨骼愈合的情况已经不用再去多说了,那就是两个字完美。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实在是太好看了,正面,侧面。还有我的背影,有的同事还说现在的我好像自带发光,哈哈哈,可能我那天穿了白色的衣服反光吧。但是,确实变好了以后,我都觉得自己自带光芒了。小伙伴们,你们也想做自己的光芒吗?赶快去找tlps7667咨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