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洲太平洋携手澳洲本土开发商巨头,开创Box Hill博士山全新居住理念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15 11:33: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月8日,澳洲太平洋房地产投资集团(简称“澳洲太平洋”)与澳洲本土开发商巨头MAB集团携手推出的全新项目“Tempo 檀公馆”内部VIP首发认购晚宴,在墨尔本传统华人区博士山金百合大酒店正式举行。澳洲太平洋总裁沈利,MAB集团销售总监Robert Rakusic,MAB集团销售渠道负责经理Luke Boundy出席了晚宴,现场掌声不断。

  

  (澳洲太平洋总裁 沈利)

  创新发展,持之以恒

  澳洲太平洋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经营全球性地产投资咨询,开发,销售,管理,以及房地产基金服务的集团公司。澳洲太平洋集团总部位于“文化之都”墨尔本的金融街—Collins Street,团队由优秀的房地产投资专家、金融专家、建筑设计师、营销团队组成,和澳大利亚政府及各大开发商、建筑商、银行、律师行等有紧密联系及合作,成功参与和运作了近百个优秀房地产项目。

  

  “一直以来,澳洲太平洋房地产投资集团建立了以房产投资、财富保值、财富增值为基础,以提供多元化财富管理、财富转化、资产架构优化为媒介,以推广高智能生活、打造全新生活理念、搭建顶级生活形态圈为目标的房地产投资平台,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在澳大利亚全面专业的房地产服务,以优质可靠的服务获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澳洲太平洋总裁沈利在活动现场说道。

  在澳洲房产经纪行业打拼了十几年的沈总是一个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人,在澳洲太平洋房产11年的旅程中,沈总积极探索发展之道,不断为公司引进先进经营理念。在他的带领下,澳洲太平洋房地产投资集团还设立了安全可靠的开发管理平台, 以客户投资价值最大化为目标,以优质专业服务为基本理念,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完整产业链地产服务,也为客户带来优先接触精品项目的机会,让客户能先人一步获取最新信息,选择最好的楼层和户型。同时,沈总还创立了“My Home 瀚城民宿”,旨在大力发展澳大利亚本地的民宿产业;以及开创了高科技智能家居品牌“亚特兰蒂斯”,让公司成为澳大利亚智能家居产业的领航者。

  全新项目,整装待发

  

  Tempo檀公馆项目选址于2-4 Bruce St, Box Hill,位于Box Hill最繁华的正中心地带,预计完工时间2023年初。在售户型区间59.8~143.5㎡。总共180套,价格42.6万澳币起。

  

  Tempo檀公馆拥有全新4.5米挑高奢华复式设计,宽敞的生活空间让住户更有家一般的感觉,朝北落地大窗的设计也能将墨尔本的美丽夜景尽收眼底。活动空间充足,舒适性较好,整体布局合理。再加上通风舒适的私人阳台,开放明亮的生活空间,于细微处体现对生活的热爱,贵于外而形于内,给住户全新住宅体验。

  根据维州政府最新规划,未来 4年, 维州政府已确定投入至少11亿澳元用于博士山交通网络建设。2025年之前,博士山将建设成为墨尔本东部都市活动中心。2050年前将博士山建设成为墨尔本东部医疗健康/教育中心。

  精诚所至,合作共赢

  本次全新项目“Tempo檀公馆”,是由澳洲七大开发商之一的MAB集团开发建造,并由澳洲太平洋房地产独家代理,面向全澳乃至全世界销售。作为澳洲最负盛名的本土开发商MAB集团,已经在全澳范围内开发了近3000套精品住宅公寓;除此之外,还有接近1500套正在开发当中。墨尔本Docklands区域The Quays港口之城的公寓皆由MAB开发建造。

  

  “我们和太平洋房地产公司合作了很多项目,都很成功。和他们合作的时候非常棒,他们是一个专业性强,有责任心,会为顾客着想的团队。当我们一起面对客户的时候,我们感到非常自信,这也是我们这次将Tempo檀公馆独家销售权交给澳洲太平洋的原因。”MAB集团的销售总裁Robert Rakusic在活动时说道。

  众所周知,作为墨尔本最大华人区Box Hill博士山,该区域的大型住宅公寓一般都是由有华人背景的开发集团开发建造。这次MAB将开发目光投在了Box Hill博士山,不仅将成为首家于Box Hill博士山开发公寓楼的澳洲本土开发集团,更是凸显了Box Hill博士山 区域未来能够蓬勃发展的良好趋势。“希望接下来Tempo檀公馆能够为博士山区域的未来居民们开创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也希望未来我们能够和澳洲太平洋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MAB集团的销售总裁Robert Rakusic在活动时总结道。

  不忘初心,拥抱未来

  十一年来,澳洲太平洋房地产投资集团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每一位客户与合作伙伴对澳洲太平洋的支持和帮助,都是我们前行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动力。在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做好行业模范为标杆,继续努力前行,为广大中澳房产投资客户,提供行业内最优质的的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