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夏小满:“一腔热爱,步履不停。”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15 11:52: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一阵看到一条新闻,一个日本退休警察收集了一屋子HelloKitty,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挺有趣的,他的妻子还开玩笑说,"他不用爱我,他爱HelloKitty就好。"

  能真正喜欢什么并为之努力,真的很好。

  

  网络上有人调侃,每个人小时候都纠结过长大后上清华还是上北大。然而时光飞逝,这个问题还没考虑好,猝不及防间思考那个问题的人就都长大了。以前都爱说“平凡生活总要有英雄梦想”,后来一步步经历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千锤百炼,大家又都不得不叹口气,点头承认“其实平凡生活很难有什么英雄梦想”。

  时下莫名流行起一股“丧燃风”,大概也属于一种现代人的自我鼓励方式。罗曼罗兰曾在书里写道,“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看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你知道这世界曾大雨滂沱才会更珍爱雨过天晴后的彩虹云朵。

  

  有个朋友曾对我说,在现实生活中努力奔跑,寻找机会做一点改变和提升,倒也不是为了真的能实现什么天翻地覆的变化,只是怀揣着看透真相后扔抱有的一腔热爱,希望生活能有一些微小的不同。说这话时他言语间让人有一种荒野小草在野蛮生长的感觉,眼神明亮而坚定。毕竟生活中真正大的改变都是从一点一滴中积累起来的。所谓集腋成裘,就是这样。

  

  有的人努力是为了安心,有的人努力是为了野心。但归根结底,努力是不分高低贵贱的,拼搏向上的生命都值得敬佩,无论是杀伐决断的大人物,还是默默无闻的普通人,都在为了热爱而执着。凭着这一点热爱,身处繁华又寂寥的现代生活中的我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共同体。

  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穿梭,从陌生人的身上寻找到共鸣点,最后回到自己的小天地,泡上一杯元气茶,就能使你卸下全身的疲惫,解乏又醒神。胃里的暖流通到内心,将平日里繁忙工作中的烦闷全都抛到脑后,就像是给心灵泡了个热水澡,回想起自己坚持的初心和热爱。谁不是凭着一腔热血在奋斗?可再激昂的精神也有需要抚慰的时刻。泡上一杯夏小满元气茶,在清晨,在午后,在傍晚,像一位老友如期而至,为你卸下伪装,理清头绪,调整心情。

  

  夏小满元气茶原料均是纯天然绿色植物,因地制宜,层层把关,严格培育,以求得到的茶叶时令最佳,口感最好。元气茶的口味多种多样,有美容养颜的黑枸杞红茶,也有芳香四溢的花香红茶,还有主打调理的英九红茶。既可以由内而外的调养身体,又可以活力满满的迎接新一天。每个茶包包装小巧美观,便于携带,无论是在家里,在公司,还是在户外,只要有一瓶水,随时随地就可以为自己或者为亲朋好友冲泡一杯。

  

  此时,手捧一杯夏小满元气茶,播放一首歌曲,“很多事情解决不完,拖到明天对它说早安”。

  

  扫码关注夏小满公众号

  加速疯抢9.9元元气茶

  https://shop43524392.youzan.com/v2/goods/35za21bqs39v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