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到底什么样的人才适合做韩国TL整形医院的轮廓三件套整形手术呢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16 16:0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听说过“轮廓三件套”整形手术吗?他是韩国轮廓整形的一款黄金三项组合项目。

  通过对颧骨,下巴,下颌角三个部的整体改善,从而达到精致V脸,逆龄时光的效果。到目前为止,它是韩国最火的轮廓整形项目,也是韩国轮廓整形的代表项目。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轮廓三件套整形手术的。针对三个手术部位缺点的改善,还需要一一的在术前做好确认工作。

  

  适合做颧骨缩小手术的患~者.

  1.由于颧骨凸高脸部线条不柔和,正面没有立体感的人群

  2.由于颧骨高显得连宽,脸大的人群

  3.脸部没有肉却颧骨凸显,显得颧骨下方凹陷的人群

  4.脸部没有立体感显得老且皮肤下垂的人群

  韩国TL整形医院的颧骨缩小手术,通过梯形截骨术与双向回转截骨术同时进行,是可以最大程度保持皮肤弹性的颧骨缩小手术。手术过程最小范围的剥离脸部肌肉,让术后的浮肿和淤青达到最小化,快速的恢复到日常生活中。

  适合做下巴截骨术的患~者

  1.下颌角到下巴的线条不柔和,不精致的脸型人群

  2.虽然不属于国字脸,却整体上脸部显大的脸型人群

  3.下巴过长或者过短的脸型人群

  4.想拥有精致鹅蛋脸,V-LINE脸型的人群

  韩国TL整形医院的下巴截骨术可以塑造更尖俏,俏丽的下巴线条。虽然牙齿正常咬合却下巴过长或形状不美观的情况下可以进行下巴截骨术进行矫正。“新一代T型下巴截骨术”在手术过程中不采用肌肉剥离的方案,手术创伤面小,防止皮肤松弛,减少患~者的疼痛感与浮肿,神速恢复。

  适合做下颌角手术的人群

  1.下颌角凸出有棱角肌肉过于发达的人群

  2.下颌角凸出有棱角下巴偏短的人群(下巴后缩)

  3.下颌角凸出有棱角的鞋拔子脸型人群

  4.下颌角凸出有棱角脂肪层偏厚的人群

  韩国TL整形医院的下颌角手术,通过一对一定制手术追求最适合患~者的手术效果。从耳朵下方发达的下颌角开始进行截骨,最大程度上改善下颌角的大小,左右不对称的脸型,矫正整体的下巴线条。塑造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面都完美的下颌角线条。

  

  韩国TL整形医院轮廓整形中心的专业医护人员,为了吸收尖端的科技医疗技术,不断的针对美容整形领域进行持久性研究。还会参加各种与美容整形有关的发表会,研讨会,国内外的学会活动,与世界各国美容整形领域的专业医生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并且秉持着“安全第一”的手术核心而不断努力。想了解更多关于与韩国TL整形医院的信息可以登录官网www.tlpschina.com,或者添加韩国TL整形医院的轮廓商谈号码tlps7667.韩国TL整形医院的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574-2(狎鸥亭站)随时欢迎您的到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