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5|回复: 0

爱多康种草记!评测向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8-16 21: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家孩子已经五岁了,从小到现在都不喜欢洗脸,无论怎么要求,让孩子洗脸都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出去玩一天回家,脸上脏兮兮的,让她洗脸就开始磨磨蹭蹭......

去网上查了一下,据说孩子不爱洗脸,可能是洗护用品的问题,于是开启了寻找温和洁面产品之旅。偶然遇到了一个专做母婴的品牌-爱多康,在他家天猫店看了一下评论,都说孩子很喜欢,我也果断入手了一款洁面泡沫,主打柔和、天然温和洗脸后脸部不紧绷。



瓶口是泵压设计,轻轻一按,挤出来的都是泡沫软软的,一只手就可以挤压出来,腾出一只手抓娃。



先给自己试了一下!感觉不错,完全不紧绷,非常湿润。泡沫涂在手上触感很润滑,洁净力也很好,用水冲洗之后也不会有那种“假滑假滑”的感觉。而且没有乱七八糟的味道,算是小清新。



给孩子洗脸的时候,首先用温水清洁一下孩子的面部,在手上挤出一点泡沫,涂在孩子脸颊,轻柔按压后清水冲洗就可以。整个过程孩子很听话,用了几天之后,发现孩子开始抢着要自己洗脸了。我问她为什么,孩子说“软软的好摸,眼睛不疼”现在孩子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主动去卫生间,洗脸洗手。



晚上仔细看了一下爱多康资料,爱多康是韩国品牌,主要针对母婴人群和肌肤敏感人群。连续13年在韩国获得了敏感肌肤护理行业品牌力第一,已经取得了国家食药监管理局的皮肤刺激测试认证,不添加任何对皮肤有害的成分,在韩国早就是母婴国民品牌,口碑非常好,可以说是安全护肤的代名词。

这款清润洁面泡沫接近宝宝健康皮肤的PH值,脆弱的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洗完脸温和不紧绷,还有一项爱多康的肌肤屏障专利技术加持,可以更好呵护孩子的皮肤。最近,我也开始和孩子一起用这款洁面泡沫了,用过后真的很舒服,皮肤不紧绷很湿润。我怎么感觉是给自己买的呢?只是顺便给孩子用一下......



自从换了这款洁面泡沫,现在孩子洗脸都很积极,如果你们的孩子也不喜欢洗脸,建议先检查一下是不是洗护用品出了问题,一定要用慎重选择孩子用的洁面产品。坚持洗脸洗手,对孩子来说,是约定,是护理肌肤的第一步,更是要长期坚持的好习惯,当然,孩子的健康肌肤也离不开家长的爱心和耐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