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懒人”福音,性感苗条甩出来!

[复制链接]

1940

主题

1940

帖子

757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57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16 22:56: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拥有迷人的曲线是广大女性追求的目标,但漫长的减肥过程和繁琐的减肥步骤往往令我们望而却步。“通往肥胖的路途很快乐,而通往减肥的路途很艰辛。”日本著名作家村上春树曾如此“感慨”减肥之难。漫长艰难的减肥过程是我们都不愿意拥有的,但苗条迷人的曲线又实在让人羡慕!壮硕的手臂、肥硕的大腿、腰间的赘肉这些令人难以忍受,那么接下来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劲之源甩脂机对于生完孩子之后妈妈,常坐办公室的上班族,暴饮暴食的伙计,饮食不规律生活压力打的中年人爱说绝对是减肥福音!



劲之源甩脂机它采用运动科学中的平衡侧动,振幅叠加原理,通过热脂、溶脂、排脂这三个步骤,消耗热量,消除体内围积过量的脂肪,每天您只需使用5-10分钟,相当您慢跑1个小时所消耗的热量,相当于跑步运动30倍的速度燃烧卡路里。而且可以充分地燃烧手臂、腹部、腰部、臀部和腿部这五个部分的脂肪,促进血液的循环,轻松地全方面减肥!
使用这款劲之源甩脂机最为方便的就是可以坐在甩脂机上就能使全身的脂肪燃烧,也不需要每天坚持着痛苦地运动来处理这些让人头疼的脂肪了!而且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地运动,不用受到场地和时间的限制,让大家在看电视时,看书时,甚至办公时都能够燃烧脂肪,促进血液选好让减肥和生活工作完美地协调,轻轻松松雕塑完美身材。


更值得称赞的是,这款甩脂机设计的非常人性化,它的振动速度完全可以由自己调节,从笫1档到笫10档,不同的用户都可以更具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的振动频率,使用十分的方便,坚持使用产品一个月,可以减去体重5-10公斤,减腰围2公分左右。适用的年龄层次的范围较大,而且基本上人人都可以去使用甩脂机,因此对于瘦身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劲之源甩脂机操作也十分简单,它拥有一个智能操作面板,开始、加减速度按键一目了然,而且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对时间进行设定,让自己在轻松坐着甩掉脂肪的同时,合理精确地控制时间,真真正正地做到精确轻松减肥。

购买地址:甩脂椅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 ... amp;id=5975619639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