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3|回复: 0

性能强劲又轻薄的微星游戏本,你值得拥有

[复制链接]

588

主题

589

帖子

23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2
发表于 2019-8-17 15: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生活的智能化、科技不断的发展,各类电子产品都在不断更新迭代,变得更加智能高效。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工具笔记本电脑,也是在不断的创新增配,其方便携带的特性,也成为了上班族、学生族的上佳之选。
  
  对于大学生来说,打游戏是比较直接有效的解压方式。但是他们经常会遇到一些令人苦恼的事情,那就是游戏卡顿。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用平常的笔记本追剧还可以。但是,运行程序较大的网络游戏,画面立刻变得不流畅,甚至会造成死机现象。这时候,大家不如为自己置办一台专业的游戏本吧。有了它,到哪里你都可以享受到游戏带来的乐趣。
  
  
  
  在我的印象中,游戏本就是“笨重”的代表了,不过微星GL65是非常令人侧目,即将发布的新款GL65电竞游戏本想必也会让你游戏更尽兴。它搭载了英特尔第九代酷睿处理器,不仅能让你的计算机获得强大的处理能力,而且游戏响应速度更快,同时它通过控制和管理多个优先等级来保护网络流量和防止画面延迟卡顿,这样在游戏战场上就可以无所不能了!此外微星GP75和微星GS65这两款也是不错的选择。
  
  微星GS65它采用了轻薄的机身设计,厚度仅为17.9mm,这就使得你可以将它塞进双肩背包中,带到星巴克或者图书馆去使用。作为一款主打游戏体验的游戏本,你可以用它来玩各类大型游戏,在游戏战场上英勇驰骋,所向披靡。响应速度更快,摆脱画面延迟,能够很好杜绝画面拖影、卡顿等现象的发生。
  
  
  
  微星GP75精巧的设计,让15英寸的机身容纳下17英寸的屏幕,厚度仅为29mm。不仅配备强劲的处理器,还搭配了独立高性能显卡,在无论是吃鸡还是逆水寒,都让你体验高清画质带来的完美表现,在键盘上也搭配了赛睿单键RGB键盘,可在游戏中带来更好的手感。总的来说,微星GP75是高性能的游戏本。
  
  
  
  组队讲究的是默契配合,就算技术不如同队大神,也绝对不能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但有时候真的不是我们反应慢一拍或技术太菜,而是设备的严重卡顿和掉帧让我们无法跟上游戏节奏。单枪匹马坑的是自己,组队可不能拖队友下水,赶紧入手这些专业设备,让我们赶快一起开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