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圣光耀眼 金利来皮鞋开启浪漫配搭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17 20:33: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浪漫温馨的平安夜,流光溢彩的甜蜜派对,是不是开始惆怅不知穿什么去参加圣诞派对?如何搭配才能更出彩?

  为大家带来几款既能凸显自己品味又独具特色的搭配,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NO.1 高贵优雅的天鹅绒

  不同色系的天鹅绒套装,内搭含本季流行元素青果领的丝质衬衫,衬托出浓浓的节日派对气息。这种大胆的选择也是出众品味的诉求,天鹅绒的奢华感和低调光泽的颜色绝对令你成为宴会派对中的靓丽风景。

  参加晚宴派对的时候,简单搭配白色衬衫和领结就让整个人显得优雅又复古。如果想看起来活跃一些,可以用鲜艳的领带或是围巾去点缀。鞋子可以选择和领带同色系的深色做呼应,让整个人立体起来又不会浮夸。

  NO.2 温暖大红过圣诞

  冬季是各类配饰展露头角的天下,而勃艮第酒红更广泛运用于配饰当中,可以让最平凡无奇的造型重获生机。酒红色围巾,使用英国传统的手工定制工艺,散发出带有成熟韵味的时髦感。其他配饰如手套、帽子、手拿包等可以选择深浅不一的勃艮第酒红进行混搭,使得整体色调统一又抢眼。

  NO.3 做自己的圣诞老人

  虽然在大多人的潜意识概念里代表圣诞红配绿是个最不美好的组合,但还是有很多时尚明星与街头型人愿意通过这种方式来达到稳赚吸睛度的目的。当然,只要搭配合理并在红绿两色的使用上拿捏准确,那么红配绿不失为一个既有视觉冲击力,又能体现不俗时尚品位的穿搭方式。

  以松树代表色墨绿为主,搭配西装和大衣尽显成熟魅力,同样是低饱和度的红色用作点缀或是撞色都是低调华丽的代名词。大男孩们照样能穿出属于自己的青春活力,Bra用波西米亚风格的条纹毛衣为内搭,搭配军绿色棉风衣和深蓝色围巾,充满北欧撞色搭配让人瞬间置身童话国度。

  Tips:而如果你选择了红色配饰,需要注意服装的色调不要过亮,黑白灰、驼色、棕色系、墨绿色和深海蓝都能与红色搭配协调。

  NO.4 格调圣诞穿衣法

  象征英伦风格的格子装,在冬季最能散发耀眼光芒。每位男士衣橱里少不了各式格纹元素的单品,格子很容易搭配,相比春夏季耀眼鲜艳的格纹,秋冬的格纹早已变成色调低调的隐士,少了被人嫌弃的“土豪”气息,更多的则是优雅摩登的时尚感;如果你想变得更时髦,不妨选择亮色毛衣或是围巾、领带等饰品搭配,让你成功吸睛的同时也被大赞好品味。

  即使在适度夸张不为过的圣诞月,这一身格纹西服就很适合,高频率的酒会、年会、艺术展等等场合,关键是色彩的选择,视觉中心集中在格纹,正式又不失活力,整体完全不缺细节,给人耳目一新的英伦味道。

  NO.5 雪花的几何魅力

  有着怀旧欧陆元素的雪花图案最适合圣诞派对的氛围,针织毛衫、帽子、围巾甚至是袜子都是这个时候最好的选择。搭配牛角扣大衣和卡其色休闲裤就是最正宗的学院范男神,约会暖男Look;稍微正式的场合不妨雪花图案毛衣搭配纯色西服就刚刚好,记住保持你身上的其它装备简单清爽,以雪花的几何魅力做主角。

  来源:http://www.hongchaba.com/?p=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