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0|回复: 0

中国著名风水师、风水大师名录全国堪舆师名单查询

[复制链接]

1940

主题

1940

帖子

757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572
发表于 2019-8-17 23: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杨公风水是形峦、理气、造葬、择吉兼备,并有机结合在一起的一门完整风水术,内乘生气,外纳旺气是杨公风水术的基本原则。在形峦上讲究形势、情、方位的配合,讲究山水的雌雄配合,认为孤阳不长,孤阴不生,强调龙水阴阳交媾,主要的技术派别有三元、三合、天星、玄空等技法。
         现代最有名的杨公风水师有无量子、孙海、李定信、刘国胜、郭福星、曾子南、刘逢然、郑云书、陈益峰、秦健皓、张新勇、王庆东、温书臣、唐基生、李达、胡文超、陈超、张瑜、梁继文、陈玉丰、张林森、陈国斌、李振辉、梁侨成、尹吉忠、肖渤森、尹吉忠、佟易、郭宇、赵玮、朱勇、李峰、黄海峰等。
   1、无量子
  无量子道长,当代道士,农民。隐士。出生于湖南乌龙山。洛书草堂创建人。国学大师。起名大师,建筑风水大师。殡葬学专家。草药专家。养生学专家。熟读经史子集。十二岁时拜入苗疆长老门下习医(主学草药解毒)。十五岁正式成为堪舆师。十八岁时赴香港,台湾,日本等地学习易术。2008年在湖南衡山县为马英九祖坟看风水。2010年受蔡 英 文邀请赴台湾为其枫港祖坟看风水(后因蔡闹独而拒绝为再其服务)。2015年受韩国官方邀请开讲易学。2016年传播易学文化至欧美国家。成为明星富商御用风水师。2017年成为中国夫妻和合风水第一人。成功挽回数百对感情破裂的情侣夫妻。2018年成为明星富商私人顾问,处于半隐居状态。2019年获得国际易学奖,成为中国种生基改运成功率最高的人。其代表作有《种生基风水改运》《四柱八字命理学》《和合术》。
  


   2、李定信
   风水宗师嫡传徒裔,三合风水师傅。1999年-2001年曾三次被邀赴泰国学术交流和风水堪察,在泰国政野和侨界获得很高声誉,2001年,应邀赴张家界参加全国哲学文化年会讲学,被誉为“六百年间第一人”。其所授门生,遍及于海内外,多成为很高风水理论和丰富实践经验的风水师。
   3、孙海
   孙海,生于一九五四年,中专毕业,31岁从事易文化,先后研习过六爻。八字,著有《天宝禄》、《地宝禄》《三合图典》。五年时间考察了几百个古今名墓故居,与本人所著及历史上留下的地理环境文化经文吻合。现以普及地理环境文化和运用为主业,又起草《中国水系地理环境指南》《印众》两书。为现代化城市环境文化提供依据。
   4、刘国胜
   刘国胜,杨公第三十七代传人,江西省兴国县人,现任中国杨公风水学研究院院长,中国杨筠松文化研究会会长,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高级顾问,常年担任国内外多家企业与房地产公司的风水顾问,服务过数十家500强企业;曾接受广东、上海、广西、重庆等多家电视台采访,并聘为主讲嘉宾。
   5、裴翁
   裴翁自幼承传祖宗中华宰相村风水堂文化传人,16岁开始学习风水,自1993年成立岭南玄空风水学会,先后编著大量易学风水著作等著作。三十多年来专注于易学,风水,成功人生,易理养生的课题研究,先后在多地开办易学风水研究生班,传承培训易学风水六十多期。
   6、郭福星
   郭福星,香港万福教育集团首席导师,广州万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福国学院院长。南方都市报《风生水起》专栏主持人,天津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北京朴道书院易学专家、国学文化学者。
   7、秦伦诗
   秦伦诗,摇鞭风水大师,江苏沭阳马厂镇人,生于中医世家,一生对中医学,易学都有精髓研究和很深的造诣,同时还有非常高的道德修养,一生桃李满天下,是当今易学界为数不多的德艺双馨的易学大家。著有书籍《八字应用经验学》、《周易应用经验学》、《姓名应用经验学》、《罗盘应用经验学》、《风水应用经验学》、《指掌万年历》等。
   8、王亭之
   王亭之,玄空风水大师,早年攻读化学,但出身八旗世家,少习琴棋书画、医卜星相诸学,对子平、易理更为有研究,虽从事金融,但性喜文史哲学,信仰佛教,后随中州派刘惠苍师父习紫微斗数,得其真传,使其在香港发扬光大。
   9、曾子南
   曾子南先生1966年在台湾创办中国堪舆学会。一生遍览群书,摄涵堪舆与易学及儒家、道家、佛家之学说,最为后人称道者,又莫过于先生结合科学,讲求辩证,以破除风水迷信,让堪舆走入逻辑论述。
   10、刘逢然
   刘逢然,杨公风水师,通过二十余年的刻苦钻研,学有所成。对杨公风水术能从理论和实际的结合上熟练地掌握和应用之。成功地举办了多期风水函授、面授班,培养了一批赣南杨公风水术的后续人才。
     11、郑云书,重庆荣昌人,著名风水师,精通杨公三合、三元、玄空、天星、八宅、金锁玉关、杨公日课等风水技术。长期研究风水、预测、八字学说,理论和实践均有较大作为,善于思考,集众家所长,是具有多年实践经验的实战派风水大师。
  12、陈益峰
   陈益峰,著名风水地理学家,杨公风水学传人,长期研究风水五行学说,风水技术功底扎实,精通杨公风水、三元、金锁玉关、八宅、天星、三合、玄空等风水技术,是当代风水地理学说的集大成者。先后在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市古建园林研究院等单位工作,成功将中国传统风水学说推向世界,先后前往德国、波兰、澳大利亚、文莱、蒙古、日本、马来西亚、香港等地相地相宅,传播风水技术,深得蒙古王爷、东南亚王室和大量上市外企的信赖。著有风水经典教材《九阴真经之风水地理大成》一书,为杨公风水学习的最经典教材。
  13、张新勇,天津人,著名风水师,精通杨公三合、三元、玄空、天星、八宅、金锁玉关、杨公日课等风水技术。风水水平一流,善于总结,对风水、八字、占卜等有很多高水平的经验总结。
  14、王庆东(易海神针),河北承德人,精通杨公三合、三元、玄空、天星、八宅、金锁玉关、杨公日课等风水技术。总结当代与古代的著名坟地,善于寻找规律,对坟地风水研究有许多心得。
  15、温书臣,内蒙古包头人,著名风水师,精通杨公三合、三元、玄空、天星、八宅、金锁玉关、杨公日课等风水技术。理论扎实,水平超群,是包头地区首屈一指的著名风水大师。
  16、唐基生,广东人,著名企业家,精通杨公三合、三元、玄空、天星、八宅、金锁玉关、杨公日课等风水技术。对于风水研究孜孜不倦,是当代难得的风水名师。
  17、李达(李开源),石家庄著名风水师,精通杨公三合、三元、玄空、天星、八宅、金锁玉关、杨公日课等风水技术。
  18、胡文超,四川人,著名风水师,精通杨公三合、三元、玄空、天星、八宅、八字、金锁玉关、杨公日课等风水技术。
  19、陈超,著名风水师,精通杨公三合、三元、玄空、天星、八宅、金锁玉关、杨公日课等风水技术。
  20、张瑜,北京著名风水师,硕士,著名企业家,擅长杨公三合、三元、玄空、天星、八宅、金锁玉关、杨公日课等风水技术。
  21、魏书清,著名风水师,精通杨公三合、三元、玄空、天星、八宅、金锁玉关、杨公日课等风水技术,对于传统文化有深刻的领会和感悟。
  22、梁继文,江苏著名风水师,著名企业家、风水师,擅长杨公三合、三元、玄空、天星、八宅、金锁玉关、杨公日课等风水技术。
  23、陈玉丰,河北玉田人,著名风水师,精通杨公三合、三元、玄空、天星、八宅、金锁玉关、杨公日课等风水技术。
         (注意:本文收录风水师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