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思科路由器多少钱_思科路由器优势有哪些_如何选择选择思科路由器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21 17:5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还有推荐1800  2800  7200系列路由,可这些产品已经停产,会给有意向的朋友一个误解。

  思科的设备,会根据年代以及技术的要求,不断更新,下面给大家描述下2019热卖思科路由器:

  如何选择选择思科路由器

  经验一:先定粗框架

  虽然思科的产品线很长,其产品规格种类繁多,让人眼花缭乱,无处下手。但是,就是按系列来区分不同的产品。而每个系列产品都具有相同的适用范围。故,网络管理员在选择思科路由器设备的时候,可以先不去考虑自己到底需要什么型号的路由器。而先考虑,自己公司处于什么样的规模;路由器是用在总公司还是分公司的。这个粗框架确定好之后,再在这个框架中选择合适的产品。则无疑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可以让网络管理员少走不少的弯路。

  1、考虑公司的规模

  路由器的选购跟公司的规模有很大关系。如公司规模大的话,则往往进出路由器的流量就会比较多,此时,就需要路由器具有比较高的吞吐量。另外,公司规模比较大的话,也往往需要一些比较高端的应用。如可能会需要在企业中部署网络会议系统等等,这也要求高端路由器的支持。

  思科公司在规划自己的产品系列的时候,在这方面也定义的比较清楚。如Cisco1900系列的路由器其主要是为小型办公机构服务的; 2900系列的路由器则是为主打的是中型企业的市场;若公司预算高,并希望吞吐量更大更好,则选择3900系列路由器,价格也仅几千,若你公司员工人数达到上千人的大型企业,则就需要采用7600系列的路由交换设备,其提供了更好的数据吞吐量与安全性。

  所以,网络管理员若把自己企业规模定义好了,则在Cisco路由器选购的时候,就可以大大的缩小其范围。而不用像大海捞针一般,在眼花缭乱的不同规格产品中进行选择。

  也顺便介绍下自己,我就职于深圳汉林时代,公司主要做思科设备,有对思科路由想了解的可以加微信沟通交流。

  深圳汉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思科网络设备销售、租赁、维修、续保一站式服务,希望能与您一起共同交流,为企业网络运行与安全保驾护航!

  有问题来电共同探讨。

  汉林时代:

  公司:0755-23481516

  热线:18928454669   15013555877  18926568890(微信同号)

  联系人:张先生  李先生 王先生   蔡女士

  QQ:3227620096  3477747146    410723282

  祝工作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