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4|回复: 0

XC90始于安全,看重品质

[复制链接]

581

主题

581

帖子

236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68
发表于 2019-8-21 19: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又添了一新成员,打算换一辆安全性和空间更好更大的车,个人喜欢SUV一些,而且现在路上的SUV也越来越多了,可以尝试一下。之前在论坛上刷新闻,经常能刷到沃尔沃的安全试验什么,看了看口碑,安全这块沃尔沃做的确实不错。考虑到买车的初衷,沃尔沃也就先看为敬了。

  

  一趟下来,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就是XC90,外观没有浮夸和高调,就是那种低调有内涵的感觉。家族式的锤子灯确实霸气,点亮后帅气逼人。

  

  相比前脸的那种凌厉感,尾部要显得更加厚重一些,尾灯的辨识度还是蛮高的,底部的方形排气孔也彰显了豪华车的气质。

  

  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手指头靠在把手的小凹槽里,就能拉开车门了。

  

  内部的搭配以黑色和棕色为主,还通过银色镶边来点缀,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车内无异味这点要赞一下,大多数品牌的新车都会有一定的异味,XC90基本没有,只有一点皮革的味道。

  

  中控是九寸的竖屏,比起横屏来说看起来要更舒服一点,就好像用手机,肯定是竖屏要来得痛快。座椅坐起来挺舒服的,跟传统的软不太一样,它要偏硬一点,但包裹并不差,整个很贴腰部,我的腰椎本来就不是很好,所以这种贴合度高的,硬一点的我更喜欢。

  

  档把挺小巧的,握着也挺舒服的,后面的旋钮设计也比较有特色。

  本来之前只了解到它的安全系统,但这次看下来还见识到了它的品质,XC90整个我是很满意的,但是毕竟这么大笔钱要出去,还是要回家跟媳妇商量一下再做定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