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4|回复: 0

Misani是怎样一个品牌 比之卡地亚如何?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8-22 14: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珠宝首饰的世界中,若说卡地亚是照耀珠宝大地的艳阳,那Misani则必是黑夜里的皓月。

  说到珠宝首饰品牌,卡地亚永远是女人们心中最为渴望的首饰品牌之一,自卡地亚1847年在巴黎创办第一家店铺以来,一路高歌猛进,让卡地亚在国际上大放异彩。如果一个男生能够送给女生一件卡地亚的首饰,我想也就成功了一半,这就是卡地亚尊贵奢华的魅力。

  

  Misani是1965年诞生于意大利米兰,随后在米兰时尚中心蒙特拿破仑大街创办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家店铺,用其先进的黄金锤炼法获得无数女性的青睐。随后在米兰小有名气。在90年代初,因为Misani独特自然的风格,受到国际艺术家Michael Good和Hiromi Tochihara的欣赏,并与之合作,从此Misani正式拉开国际舞台的序幕,并在欧洲以及美国、日本等多个城市蓬勃发展。2017年入围COUTURE design awards珠宝“奥斯卡”设计大奖。

  如果说卡地亚是奢华首饰中的代表,那么Misani就是纯手术工艺首饰中的代表。卡地亚用其无与伦比的工艺牢牢的站在国际珠宝首饰的巅峰上,而Misani用其无与伦比的纯手工制作工艺,在国际珠宝的舞台上站稳了脚跟。从时间上来说,Misani比之卡地亚还是一个弟弟,但从工艺上来说,却是难分伯仲。

  

  ACCENTI系列

  Misani注重的是自然与自成一派的特色,就像是人一样,随波逐流,只会迷失自我,越是讨好,越是被看轻。有自己特点,有独立思想的人,并坚信自我,才能够取得成功,这样的人尽管有着各种各样的缺点,可这不正是他们的魅力所在?若是千篇一律,还谈何魅力?

  Misani因为注重自然美,所以在某些方面必定是不完美的,就像它所定制的有些珠宝首饰,外表并没有想象中的光滑,而有些首饰上的吊坠,完全是由黄金打造而成的主体,在配上钻石与其它宝石的辅助,虽然极美,可是重量却超乎想象,虽然细节做的极好,但因为是纯手工锤炼的黄金,表面并不像其它首饰那样的规则。也是由于手工制作,Misani制作周期较长,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这也是Misani最大的缺点,但也正是因为这样的风格,使其在国际珠宝地位上占据了一定的位置,深受欧美女生们的喜欢,而这种风格也是其它珠宝商无法模仿的。

  如今Misani正在进军中国的市场,被Casabijoux国际珠宝集合店拿下中国区域的独家代理权限,也为中国的珠宝首饰市场添加了一份别样的异彩!

  

  CASA BIJOUX卡萨珠宝(沈阳市府恒隆广场店)

  国际珠宝集合店是珠宝首饰市场目前比较先进的经营理念,而Casabijoux是成功执行并落地这一理念的国际珠宝集合店。目前在沈阳的皇城恒隆广场和市府恒隆广场已经成功开设两家品牌直营店,并且在2019年9月6日Casabijoux的第三家品牌直营店将在重庆来福士正式开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