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79|回复: 0

为什么要做遇燕即食燕窝?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8-22 14: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世界上没有人不愿意永葆青春和健康的,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民众的健康意识和保健意识越来越强,健康产业作为二十一世纪两大朝阳产业,它广阔的发展前景一直被国内外众多商业投资机构誉为创业的摇篮和投资的蓝海,据权威机构推算,滋补品市场销售总额将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燕窝自古以来名列人参、鱼翅、鲍鱼等八珍之首,作为公认的养生滋补珍品,在人们养生意识逐渐增强的今天,燕窝市场发展空间巨大。仅2016年,中国的燕窝市场份额就已经达到了1000亿,至2018年已经超过了2000亿。



在中国,职场女性一旦生了孩子,马上要面临事业家庭难顾全的情况。你选择了事业,别人会说你不顾家庭,不是个好妈妈。你选择了家庭,别人又会说生儿育女是女人的本分,这不算一份职业。

唯有自己变得更好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孩子在生命的头3年大脑完成90%的发育,作为母亲是不是也可以跳出自己的固有思维重新成长一次?给自己另一种可能性?对家庭主妇来说,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赚钱不是最主要目的,但拥有赚钱的能力一定是我们一生的课题。

可能大家都听说过分享经济这个词,是的,在分享经济的时代,我们只要专注于分享使用效果就能带来收益,这是一个投入低回报高的行业,而对于女性来说,

美容保养是每一个人都不可或缺的,选择即食燕窝这个行业,选择遇燕即食燕窝这个品牌,就能给自己一次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机会。



可能有人会说,分享经济的平台很多,我为什么要选择即食燕窝呢?

1、8万亿中国大健康产业规模保驾护航。

中国大健康产业尚处于开发初期,发展空间巨大,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分析预测:2019年我国大健康服务行业的规模将达到80000亿元。

2、11万亿女性消费市场

女性消费者一直是中国消费市场的主力,近几年“她经济”概念风靡,根据权威报道,2017年,国内女性消费市场规模高达11万亿元。据环球日报数据显示,近半数女性个人消费占家庭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

3、2000亿滋补食品市场

根据中商情报网讯,随着“大健康”理念兴起,滋补食品的人均支出、消费人群有了显著提升。相较于发达国家,我国滋补食品市场仍处于发展初期,未来增长空间巨大,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统计,2017年我国的滋补食品市场规模约为1851亿元,预计2018年将超过2000亿元。

4、五大安全保障,五项领先技术

遇燕即食燕窝的原料均进口自印尼、马来西亚A级金丝燕盏,采用泰国进口单晶冰糖熬制,遵循“五个零”安全原则,即“零防腐剂、零色素、零香精、零漂白、零刷胶”。同时拥有“3道手工精细挑毛技术、RO2反渗透水洗技术、原料低温泡发技术、精准单独投料技术、控时控温灭菌技术”五大领先生产工艺保障。

5、对代理的全方位帮扶体系

遇燕总部有着强大的运营团队给予代理全程指导,干货课件、实战导师、引流方案、管理教程、内部商学院体系、系统化运营复制,打造专属代理的系统化运营模式,更有绝密营销方案、稳赚动销系统、精准引流技术,让你轻松实现收益。

6、复购率高。燕窝要产生效果必须要长期服用,按每个人最少的量来算,一周也需要食用一盒,一个月至少四盒,是复购率非常高的产品。

7、收入丰厚。有句话叫“创业不一定会让你暴富,但一定可以让你脱贫”,只要用心,在遇燕这个平台,收入超过普通白领那是很轻松的。

怎样加入遇燕?

代理遇燕没有加盟费,选择使用遇燕的产品就能成为代理商,自媒体,自品牌,口碑相传替代传统渠道,第一次预存一定的货款就能永久享受对应的代理价。

遇燕的赚钱模式:



1,推荐奖金。

2,差价。

3,团队业绩返点。这是遇燕赚钱模式的核心优势,每一个团队老大都拿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努力的人可以收入比上家高,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模式。



遇燕代表了一个新的时代,以产品为核心,以人为媒介,以消费者为出发点,生产优质高性价比的产品,通过自用分享,让爱美女性保养自身的同时,还能有自己的一份独立的收入,甚至是非常可观的收入,拥有自己创业团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朋友圈人数少?不会操作?团队已经实战出来多种引流方法,助你一臂之力。

不会说?说不好?团队助力,批量成交。

不会带团队?公司帮扶,逐步培养能力。

团队赋能体系助力每一位新代理快速成长,直至独挡一面。

来吧!越变越美的路上,我们一起做更成功的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