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1|回复: 0

被查税?没有的事 华谊兄弟纳税贡献连年名列前茅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8-22 15: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在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上,华谊兄弟获得了由东阳市政-府颁发的“影视功勋企业”、“实验区成就奖金奖”和“主旋律成就奖”三个重量级奖项。

  

  这也是华谊兄弟连续第二年获得“影视功勋企业”荣誉,这代表东阳市对入驻的影视文化公司的最高褒奖,也是地方政-府对华谊兄弟的最高认可。“20年、逾100部优秀电影作品、超过200亿总票房,这是华谊兄弟为中国电影作出的贡献,也奠定了华谊兄弟在中国影视产业中的地位。华谊兄弟三度名列‘中国文化企业30强’,连续十多年在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税收贡献排名第一,2017年上缴东阳税收达5.4亿元,功勋企业,实至名归。”

  王中磊在大会发言中表示,作为以制作为核心的影视公司和具有代表性的民族品牌,华谊兄弟多年来一直坚决支持和拥护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始终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并以稳健的企业成长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级政-府领导、各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厚爱,华谊兄弟及旗下注册在横店的各子公司连年入选东阳纳税百强,至今已累计纳税近20亿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