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云南大理婚纱店【秋禾】地址在哪,丽江婚纱摄影哪家好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22 16:2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大家都在讨论旅拍,我也想找一个美丽的地方,旅拍我们的婚纱照。”这是最近很多新人的想法。在国内很多旅拍城市之中,大理可以算是比较热门的旅拍地了。那么,关于大理婚纱摄影哪家好,大理摄影工作室旅拍大家该选择去哪家比较好呢?

  不得不说,大理的婚纱摄影工作室还是很多的,但拍摄的实力就大相径庭了。至于选哪家摄影店的话,我个人建议一些比较专业的老牌子,像【大理丽江秋禾摄影】是当地不错的技术型工作室,从两家的摄影客照作品不难看出,比较擅长外景婚纱照的创意设计,以电影大片的手法、视角取景拍摄,是比较高端的技术型工作室。

  山东【棠朵摄影工作室】-----一对一私人婚纱照订制,追求技术的精神食粮,2015-2016中国时尚摄影大赛排名前十名,明星总监麟sir坐镇,全国旅拍团队,以韩式法式唯美简约风格出名,是全国旅拍婚纱摄影前十强。

  

  不管是选择哪方面的消费,对胃口肯定是非常重要的呀,你说你自己都不喜欢、看不上,又为什么要花钱呢,是吧?所以,选择婚纱摄影机构的时候,多看看他们的摄影作品,客照样片什么的,看看对不对自己的喜好和口味,有没有你们想要拍摄的风格。如果这一项符合了要求,那么大家就可以把这家作为备选之一了。

  有的新人会问了,那接下来该考察些什么呢?当然就是拍摄套系、套餐的价格和内容啦。大家可以通过各家不同套系之间的对比,找到一家最符合自己的预算范围之内的,同时又是性价比比较高的。

  基本上来说,通过前面两部的筛选之后,大部分新人基本就已经做到心里有数了,很多人也就可以选择出自己心仪的摄影机构了。至于拍摄日常工作,大家可以提前先对下面这几面做一个了解。

  首先就是拍摄过程,是否会产生除套系之外,额外的收费项目,像是化妆品、道具、首饰等等。聪明的准新人会避免此类二次消费发生,寻找承诺“拍摄过程零消费”的工作室合作。

  再来就是拍摄景点在哪里,不同的摄影机构自然提供的拍摄实景、景点、基地都是会有所不同的,拍摄效果自然也有所区别,所以,大家可以在前期询问清楚,看看拍摄地点是否合自己的心意。

  上面几项问题都了解清楚了之后,下一步大家就可以考虑签单预约拍摄了。

  阅读关键词:大理婚纱摄影店排行,大理婚纱摄哪好,大理婚纱摄影有哪几家,大理拍婚纱照哪里最好,大理拍婚纱照怎么样,大理拍婚纱照的价格,大理拍婚纱照大概多钱,大理拍婚纱哪家拍的好。

  三亚厦门拍婚纱照哪家好排名榜也可来稿,云南大理青岛婚纱摄影工作室前十名团购价格拍摄攻略知乎哲也,我都会告诉大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