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6|回复: 0

【亨达外汇】技术分析周评22-8-2019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8-22 17: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美元兑离岸人民币升穿7算心理关口,下一步上望7.2水平,建议投资者买入美元沽出离岸人民币保值。



(美元兑离岸人民币走势日线图)

2. 金价突破向上,短线于1480美元至1535美元收窄整固,估计后市会再突破向上,建议投资者候位买入,中线目标1600美元。



(国际金价走势4小时图)

3. 美加4小时图处于上升通道,后市较大机会再反复上升,建议投资者于1.3250附近买入美元沽出加元。



(美元兑加元走势4小时图)

4. 英美4小时图处于下降通道,估计后市仍会反复向下,建议投资者于1.22附近沽出英镑。



(英镑兑美元走势4小时图)




(官网: http://hantec-au.com/)

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致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直接投资华人提供优质的外汇、贵金属及差价合约(CFD)的买卖服务。

风险警告:保证金交易具高风险,投资者考虑投资金额时需视乎自身的能力。投资有盈有亏,您可能因此损失全部本金。保证金交易不一定适合所有投资者,交易前请确认您已完全了解相关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