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79|回复: 0

日本分子生理化学研究研发抗糖化明星AG草本抗糖丸

[复制链接]

399

主题

399

帖子

15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69
发表于 2019-8-22 22: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两年“抗糖化”成为炒的火热的话题,很多护肤品都提到了有抗糖化的功能,各个明星也加入了抗糖化的大军。那么抗糖化究竟是什么的,今天这篇文章就来给你好好科普一下。





抗糖化,简单来讲,糖化就是我们摄入了过多的糖分,然后多余的糖分会和蛋白质、脂质发生反应,产生AGEs,AGEs的全称为晚期糖基化终末产物,它会让皮肤变得暗黄,这和我们追求的白皙肤色恰恰相反,不仅如此,它还会让皮肤变得粗糙、长皱纹,是不是很可怕,因为这些可怕反应,我们就要开始抗糖化。





很多人听到要抗糖化立即想到戒糖。所谓的“戒糖”,就是尽量少吃甚至完全不吃含有“添加糖”的食物,比如加了大量糖的饼干、巧克力、蛋糕、甜味饮料等。对于喜欢吃零食喝奶茶的小伙伴来说,戒糖是非常痛苦的。而且人体一旦被糖化,是不能通过饮食去除的。除了戒糖,其实还有更简单的方法,就是辅助服用AG草本抗糖丸。





AG草本抗糖丸是有经过临床验证的,由日本分子生理化学研究所研发,该研究所和日本各大知名医生和专业机构合作,仅面向日本5000家医院和诊所销售高级保健食品,品质高,服用也更加安全。AG草本抗糖丸正为抗糖而来,它的主要成分山竹精华液提取自“水果皇后”山竹,山竹果皮中含有的多种多酚,具有抗糖化、抗氧化、抗炎、抗癌、抗菌、抗病毒等多种生理作用,可以有效阻止AGEs 生成。





除了山竹精华液,AG草本抗糖丸中还含有4种草本精华——以洋甘菊、鱼腥草、洋山楂、葡萄叶为原料提取出的粉末。山竹精华液与4种草本精华的结合,并且全部都是日本制。AG草本抗糖丸的全植物配方,安全可靠,打破糖化反应“不可逆”的神话,恢复肌肤年轻态,远离皱纹痘痘暗沉等皮肤问题,而其对抗糖尿病的独特疗效,更是获得过日本抗加龄医学会的认可。





有人在服用了AG草本抗糖丸之后血液中的AGEs持续降低,而皮肤弹性则持续升高,具有从内而外的保湿,紧致,抗老,增加肌肤透明感,达到完美肌肤的效果。皮肤细腻、饱满,毛孔缩小、气色佳。帮助肌体从根本上抵御氧化和糖化,从而避免肌体的衰老,恢复肌肤年轻态,同时抵抗糖尿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