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6|回复: 0

深圳市君雅珠宝有限公司坚守初心,肩抗合规大旗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发表于 2019-8-23 10: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了关键时刻,平台监管、自律以及风控意识也在不断加强。在黎明的曙光中,一直坚守的互金平台需要联合起来,把最真实情况呈现给市场、参与者和时刻关注行业发展的人们。深圳市君雅珠宝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大乱必将大治,君雅珠宝平台一定要坚持信息中介本质、合规经营。行业更是要团结在一起,合成一条可以力拉万钧的绳索,终将会迎来行业崭新的发展阶段。

  尽管行业出现乱象,但整体来看,我国互金行业积累了众多的优质客户群体,促进了我国的征信体系建设。纵观这几年行业的发展,这不是只针对互金行业的倒闭潮,而每一个新兴行业都会有一个自我淘汰与净化的过程,才会走向发展与成熟。这是自我净化、正本清源,必不可少的过程。在这场净化中,很多不合规的平台退出市场,或者被市场淘汰,这都是互金行业进入更健康的发展新阶段的必然经历。

  

  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佼佼者,深圳市君雅珠宝有限公司一直强调要做永远的创业者、求知者和反哺者。深圳市君雅珠宝有限公司最高负责人曾说道,“最初进入互金行业,我就有一个信念,无论行路远近,无论是起是落,我们誓必不忘初心,永远以创业者的状态去经营企业,以求知者的心态去面对行业,以反哺者的姿态去回馈社会。”

  如今,互金行业正在进入变革期,是大浪淘沙,是良币驱逐劣币的过程。阵痛期,对从业者来说,也是巨大的考验。“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从业者,一定要坚守初心,坚守法律底线和政策红线,按照整改验收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对外,深圳市君雅珠宝有限公司严格落实监管要求的各项大型整治工作,要求针对专项检查建立问题整改督办机制,在整改的同时对制度、流程、管理进行反思,夯实基础;全面指导深圳市君雅珠宝有限公司高效对接,并布置分工,督促检查意见的整改,要求平台上下员工举一反三,有效防范违规现象的发生。同时进一步强化基础管理工作,及时纠察纠错,完善制度、优化环节,加强检查、监察,促进君雅珠宝提升合规风险管理能力的提升,全面落实各项合规管理规定。

  深圳市君雅珠宝有限公司全员将坚定不移地牢固树立合规意识,让合规真正入骨、入髓、入脑、入心,不断强化合规体系与合规文化建设,各司其职、勇于担当,打造君雅珠宝合规风险管理的钢铁长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